勇士110-132不敌掘金终结3连胜 杜少25+5

字体大小:A A 2017-02-14 14:54:2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勇士vs掘金。尽管杜兰特表现不俗获得25+5,但也不敌掘金早早建立起的大比分优势,最终勇士110-132不敌掘金终结3连胜。【更多NBA资讯】

  勇士队数据

  杜兰特得到25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

  克拉克得到18分

  麦考得到17分

  伊戈达拉得到15分

  库里18投4中,三分球11投1中,得到11分和5次助攻

  掘金队数据

  赫尔南戈麦斯得到27分和10个篮板

  巴顿得到24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

  尼尔森得到23分和7次助攻

  约基奇得到17分、21个篮板和12次助攻

  哈里斯得到16分

  穆Lei得到14分和4次助攻

  勇士vs掘金赛事简述

  首节开打,勇士完全没了前几场球的骁勇,受制于丹佛的高海拔,他们攻防两端的节奏都被拖缓了。掘金抓住机会,掀起进攻狂潮,半节的时间,他们三分线外多点开花,确立9分的优势。杜兰特行进间的上篮得手,也没能帮勇士止血。此后,掘金越打越疯,新秀默里三分球入网,约基奇补篮也中,主队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单节结束前,伊戈达拉两次暴扣得手,终于止住勇士输分的势头。奥布莱恩特三分也中,单节打完,勇士30-42暂时落后。

  第二节,开始克拉克连追4分,米勒和赫尔南戈麦斯又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0的小高潮,掘金队领先18分。麦考、杜兰特和克拉克各进一个三分球缩小差距,掘金队的外线毫不逊色,哈里斯、巴顿和尼尔森联手投进4个三分球,半场前2分45秒时掘金队以71-49领先。库里投中三分止血,埃尔南德斯和哈里斯又各进一个三分球,掘金队以8-2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他们以79-54领先25分进入半场休息。

  第三节,杜兰特独得5分率队打出11-3的反击波,勇士队追至65-82。掘金队暂停后迅速还击,约基奇空接上篮,尼尔森和穆Lei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第三节还有4分30秒时掘金队以98-72领先26分。伊戈达拉独得6分,尼尔森还击5分,两队仍有25分差距。伊戈达拉命中三分,克拉克中投得分,三节结束时勇士队以85-107落后。

  第四节,勇士换下全部主力,放弃抵抗,但在进行了4分40秒时追至100-109。掘金队换回约基奇、巴顿等人进攻复苏,巴顿、约基奇和尼尔森联手8分,第四节还有5分49秒时掘金队以117-100领先。最后时刻掘金队有创造单场命中三分纪录的机会,可惜他们最后2次三分投篮不中,掘金队以132-110获胜。

  勇士vs掘金首发阵容

  勇士队首发阵容

  库里、麦考、杜兰特、格林、麦基

  掘金队首发阵容

  尼尔森、哈里斯、巴顿、赫尔南戈麦斯、约基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