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Lei戴特错失追平良机 北京107-104险胜上海

字体大小:A A 2017-02-16 10:20:2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36轮北京队vs上海队。马布里全场获得34分,上海队弗Lei戴特终场前错失追平三分的良机,北京队最终以107-104险胜上海队。上海队本赛季主场首败,失去了联赛榜首位的位置。同时,由于四川队主场战胜山东队,所以20胜的北京队仍然排在积分榜第9。【更多CBA资讯】

  北京队数据

  马布里拿下34分

  朱彦西21分11篮板

  翟晓川15分5篮板

  方硕21分6助攻5篮板

  吉喆8分15篮板

  孙悦5分

  上海队数据

  弗Lei戴特34分

  亚布塞莱30分16篮板

  刘晓宇12分5篮板4助攻

  卢伟9分

  张兆旭7分7篮板

  北京队vs上海队赛事简述

  北京队开场6-1领先,张兆旭双手扣篮。在方硕中投命中后,刘晓宇左手上篮得分。老马拿下2分,北京队14-7领先。此时上海队连得6分落后1分,翟晓川2罚全中。方硕命中三分,紧接着亚布塞莱低位单打翟晓川上篮得分。首节结束前20.1秒,朱彦西完成2+1进攻。首节战罢,北京队以24-16领先上海队。首节上海队外线8投仅1中。

  比赛进入第二节,上海队换上双外援,而北京队由于杰瑞特的因伤休战,依旧只有老马一人苦苦支撑。球队表现还不错,依旧保持微弱优势领先,马布里罚球得分,北京队34-31领先。老马命中高难度三分球,北京队43-36领先。次节后半段,场上出现一些火Yao味,孙悦和上海队亚布塞莱发生冲突,还好两人及时被裁判分开,王骁辉的战术犯规也因动作过大而吃到违体。半场结束前亚布塞莱三分命中,弗Lei戴特罚球得分,上海队49-47反超2分进入休息室。

  开始后,方硕右侧底角命中三分,朱彦西被吹违体犯规。亚布塞莱连得6分,上海队60-54领先。北京队接连命中4记三分将比分追成68平,此时上海队打出7-0攻击波。方硕投进三分,紧接着老马上篮得分并造犯规。该节结束前35.4秒,朱彦西左侧底角命中三分。三节战罢,上海队与北京队战成79平。北京队单节命中7记三分。

  最后一节,双方依旧比分咬住,末节过半,翟晓川罚球得分,双方89-89平。比赛还剩1分钟,马布里先是两次上篮打成2+1,随后连中两记三分球,一个人连拿12分,带领北京队103-100领先。两队各自一次进攻不中,时间还剩18秒,上海队快速打成一个,比分追至102-103,并立即采取犯规战术,老马稳稳罚中两分。弗Lei戴特同样造罚球成功,两罚命中之后,104-105落后的上海队继续犯规。方硕两罚也中,比赛还剩4秒,上海队最后一攻,弗Lei戴特三分没有,比赛随即结束。北京队客场107-104拿下这场关键一役。

  北京队vs上海队首发阵容

  北京队首发阵容

  方硕、孙悦、马布里、张松涛、吉喆

  上海队首发阵容

  刘晓宇、弗Lei戴特、翟逸、曾文鼎、张兆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