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主场骂声引央视主持不满:篮协该处罚了

字体大小:A A 2017-02-16 16:58:41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CBA北京客战上海的赛事中,源深球馆内传出阵阵的骂声,央视主持人刘星宇对此十分不满,他发微Bo称上海球迷的这种行为应该受到篮协处罚。【更多CBA资讯】

  从比赛过程来看,球迷中经常传来“傻×”的骂声,在一直标榜文明的上海队来看,这一幕确实让人意外。即使如此,上海球迷的这种行为依然无法为主队带来胜利,最终北京以107-104惊险对手。

  对于源深球馆中源源不断的骂声,央视主持人刘星宇颇为不满,他发微Bo称:“一场决定最后的季后赛门票和常规赛第一的关键战役。比赛异常激烈、极其胶着。上海的求胜欲望略显不足,北京队则是咬牙坚持。求胜欲的不同、防守投入性的差距。让主场作战的联赛领头羊上海队毫无优势可言。真的是一场惊心动魄的大战。遗憾的是赛场里紧张激烈的比赛伴随的竟是那数次刺耳难耐的骂声。该罚了!”

  此前,刘宇星有过痛批五棵松京骂的行为,这次改为怒斥上海骂声,可见他并没有偏袒哪一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