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开心甜瓜入选全明星:我终于不是最老的了

字体大小:A A 2017-02-17 09:33:3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日前,NBA官方宣布尼克斯队的安东尼顶替因伤退赛的骑士队球员乐福参加2017年NBA全明星正赛。对于甜瓜的入选,詹皇感到十分高兴,不仅仅是因为他们俩私下相交甚好,而是因为自己在这一届全明星中并不是年纪最大的球员了。【更多NBA资讯】

  今年的全明星阵容公布之后,詹姆斯成了这一届全明星里年龄最大的球员,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的第一次。以往詹姆斯参加的历届全明星中,科比、韦德和安东尼等人年纪都要比他大,但科比已经退役,韦德和安东尼都落选了全明星名单。

  结果事情在最近来了个转季,乐福因为膝盖伤势不得不缺席全明星赛,而他的位置则由安东尼顶替,如此一来,詹姆斯又幸运地摆脱了“本届最老全明星”的头衔。

  “这让我感到很开心。”詹姆斯在采访中笑着说道,“这让我感到非常开心。现在梅罗是年纪最大的球员,是的,我对此感到很高兴。”

  甜瓜和詹姆斯是同一届新秀,但甜瓜是出生于1984年5月29日,而勒布朗则是出生于1984年12月30日,刚刚好比安东尼小了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