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尔加入热火管理层 任篮球发展分析部主管

字体大小:A A 2017-02-17 14:41:1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2月17日,热火队官方宣布,聘请前NBA球员肖恩-巴蒂尔加入管理层,并担任篮球发展和数据分析部门的主管,主要职责是评估大学球员、自由球员以及热火队的现有球员。【更多NBA资讯】

  热火队总裁特-莱利在声明中欢迎巴蒂尔的回归,“我们相信他的经验以及对比赛的了解会给我们带来巨大的帮助以及一种全新的专业能力。”

  巴蒂尔本人则表示:“很高兴能加入热火队管理层。我期待与阿里森家族合作,从名人堂成员莱利身上学习,他期待与我曾经的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共事。我和整支球队有着共同的目标,为迈阿密再带来一座总冠军奖杯。”

  巴蒂尔在热火队组建三巨头的时期是队中重要的角色球员,他在热火队打了3年秋,场均交出5.1分2.2篮板的数据,随队获得过2个总冠军。13-14赛季结束后,巴蒂尔正式宣布退役。退役之后巴蒂尔与ESPN签约成为NCAA现场评论员,直到最近加入了热火管理层成为篮球发展分析部主管。

  现年38岁的巴蒂尔一共在NBA打了13年,共计出战977场常规赛,其中705场首发,场均出场30.7分钟,有8.6分4.2篮板1.8助攻1.0抢断入账。

  巴蒂尔有一个十分有意思的绰号,叫“总统”。据悉是因为在巴蒂尔18岁时,杜克大学体育指导克里斯·肯尼迪看见他便表示:“我刚刚遇到一个HZ,非常出色,某一天他可以成为这个国家的总统。巴蒂尔本人也为这绰号进行过解释,由于与中国企业签约,因此巴蒂尔常在休赛期来中国参加活动。在此期间,巴蒂尔会与中国企业商讨接下来一个赛季的的相关计划。而据巴蒂尔Tou露,“总统”的昵称就是在此期间产生的。

  “无论何时我到那里,我的演讲都像是总统一样,”巴蒂尔坦言,“人们认为在篮球生涯结束之后,我可以考虑去参政,流言就这样产生。我参加了很多活动,并且有(记者)打电话给我,‘总统先生,你的感觉如何?’一段时间之后,这也就传开了。这的确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