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冉韧带撕裂需两个月恢复 本赛季提前报销

字体大小:A A 2017-02-17 16:24:4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在近日CBA常规赛第36轮对阵四川四强的比赛后,山东男篮后卫睢冉脚踝受伤离场。随后经过确诊,睢冉脚踝三角韧带撕裂,预计最少需要两个月的恢复期,这也意味着睢冉本赛季提前报销。【更多CBA资讯】

  在2月15日晚山东客场挑战四川的比赛中,山东男篮队长睢冉因为脚踝受伤而被迫离场。赛后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上Tou露自己这次的伤情不容乐观,“对不起,这一次真的连走都走不了了……我付出了我能付出的一切……我想对自己说一声对不起……大姨(对自己的调侃)要说再见了,但是别急,我们还有12个勇士,我们一定会进入季后赛!因为我爱你们所有人……所有支持我们的每一个人……我们拼命是不愿意看到你们失望的表情……所以别失望,我们终会有个好结局!我坚信!#睢冉# 永不放弃!”

  目前,睢冉本人已经提前返回济南进行治疗,医院确诊为右侧脚踝内侧三角韧带撕裂。根据这一结果,睢冉的伤病至少需要两个月的恢复期。

  “至少休息两个月吧,哎,全运会预赛肯定是打不了了。”睢冉表示,“希望队友们好好打,相信他们,我也会给他们加油的!”本赛季还有两场比赛,CBA常规赛就将结束,山东男篮形势堪忧。

  睢冉本赛季场均拿下6.8分、3.4个篮板、3.3次助攻和2.8次抢断,尽管数据一般但他在防守端起到了数据无法体现的重要贡献。如今他的赛季报销,山东男篮的赛季前景已经显得是凶多吉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