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双杀福建重回前8 老马8+6+9翟晓川35+11

字体大小:A A 2017-02-18 09:28:3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晚,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37轮北京男篮vs福建男篮,北京队首节取得领先12分的优势,半场结束福建队只落后一分,但第三节北京队再度发力,最终北京客场110-98击败福建,重返积分榜前八名。【更多CBA资讯】

  北京队数据

  翟晓川35分11个篮板4助攻

  方硕21分8助攻

  吉喆13分5篮板

  马布里8分9助攻6篮板

  福建队数据

  王哲林27分11个篮板

  拜克斯30分9助攻7篮板

  陈林坚12分8篮板

  黄毅超11分

  北京vs福建赛事简述

  比赛开始后,伤愈复出的王哲林先取2分,马布里投篮遭黄毅超封盖,翟晓川突破上篮追平比分。此后北京队以翟晓川为箭头连续打成反击,以12-6取得优势。本节还有5分50秒时,北京换上此前连续因伤缺阵的杰瑞特,但福建抓住北京轮换的机会,连续反击打成以14-12反超比分。朱彦西和孙悦各飙进一记三分远投,北京18-14夺回场上的主动权。赵泰隆连续三次远投不中,北京队趁机连打快攻,以28-19拉开了分差。首节结束,北京31-19领先了福建两位数分差。

  次节一开始,黄毅超和方硕各自投进三分,翟晓川和杰瑞特各自3犯,北京队38-32领先。王骁辉和杰瑞特各自投进三分,陈林坚接连2记三分还以颜色。福建队连得8分将比分追成45平,闵鹿蕾请求暂停。王哲林篮下得分,紧接着老马助攻方硕投进三分。上半场结束,北京队以48-47领先福建队。前两节,王哲林得到17分8篮板。

  易边再战,杰瑞特找到状态连续投篮命中。但福建的陈林坚和黄毅超外线连连发炮,又将分差迫近到2分。但翟晓川和马布里各打成一次2+1,以68-59重新拉开分差。此后翟晓川和方硕相继突破得得分,杰瑞特中投再进,北京78-63领先了15分。之后北京队越战越勇,领先优势逐步扩大。三节战罢,北京84-68大比分领先。

  末节开始后,方硕投进24秒压哨三分,北京队领先16分。在吉喆2罚全中后,翟晓川上篮得分并造犯规。张松涛拿下2分,福建队85-104落后。拜克斯2罚全中,紧接着吉喆中投命中。比赛结束前3分钟,老马下场休息,北京队领先17分,福建队没有机会。最终,北京队客场力擒福建队。

  北京vs福建首发阵容

  北京队首发阵容

  3-斯蒂芬-马布里、8-方硕、20-翟晓川、35-张松涛、51-吉喆

  福建队首发阵容

  13-孙椿棚、14-黄毅超、15-陈林坚、31-王哲林、38-德怀特-拜克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