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赛东部88-59大胜西部 吴亦凡获得3分

字体大小:A A 2017-02-18 11:21:3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2017NBA全明星名人赛对决,全场打完东部以88-59大胜西部,吴亦凡全场获得3分。【更多NBA资讯】

  今年的名人赛,两位中国年轻演员吴亦凡和蒋劲夫有幸获得了参赛机会,其中,吴亦凡已经是继去年之后,第二次参加名人赛了。整场球,吴亦凡得到3分3篮板1盖帽;蒋劲夫则有2分4篮板入账。

  开赛后双方球员打得很热闹,也很有娱乐性,只是命中率不高,东部明星队以6-2开局。随着比赛的进行,西部明星队逐渐找到手感,哈桑一记三分命中,首节还有2分钟时两队战成8平。10平后东部明星队连续把握住机会,巴特勒和维伦各得4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0-2的攻击波结束首节,东部明星队以20-12领先8分。

  次节,蒋劲夫和吴亦凡终于出场。本节战至中段,吴亦凡抢下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命中,打开得分账户。而蒋劲夫这边,两次突破到内线,都选择了无私的分球。接下来,两人陆续被换下。双方重新换回首发后,拜伦-戴维斯与模仿帝阿姆斯特朗开始较劲,戴维斯连续花式变向后,迎着模仿帝射中三分球,引发现场欢呼。“白巧克力”威廉姆斯与模仿帝完成一次压哨空接配合,但遗憾超时无效。半场战罢,东部队39-23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在西部队一次投篮不进后,场上场下所有的球员、教练、裁判和部分观众一起配合,玩起了之前风靡全球的“假人挑战”。这段有趣的插曲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吴亦凡又获得出场机会,登场后不久,他就在防守端,封盖了小牛老板库班的投篮。

  末节,蒋劲夫也再次登场。上场后不久,他就带球冲到内线,一个漂亮的欧洲步躲闪,迎着巴西篮球传奇施密特的防守,完成上篮。此后的比赛,结果已经不重要,一位黑人小朋友被临时派上场,并投进一球,引的现场观众欢声Lei动。最终,全场打完,东部队88-59战胜西部队。

  东部明星队首发阵容:威廉姆斯、维伦、罗森Bo格、阿姆斯特朗、巴特勒

  西部明星队首发阵容:戴维斯、米勒、Master P、帕克、库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