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当选全明星MVP! 52+10刷新历史记录

字体大小:A A 2017-02-20 14:27:2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全明星赛周末继续进行,西部明星队192-182击败了东部明星队,浓眉哥戴维斯当选MVP,并刷新了NBA球员在全明星正赛上的单场得分纪录。【更多NBA资讯】

  开场第一球,西部全明星队的球员们都是有意的让戴维斯投中本次全明星赛正赛的第一球,这也是身为东道主球员的特权。可是命中了全场第一球之后,戴维斯的手感也彻底打开了,接下来“浓眉哥”便一发不可收拾。全场得到了52分10篮板的两双纪录,52分打破全明星历史单场得分纪录,前纪录是威尔特-张伯伦的42分。至此,浓眉哥摘得了本次2017年全明星赛最有价值球员的称号,这也是自2011年的科比-布莱恩特后,首位获得全明星MVP的东道主。

  MVP是什么意思?

  MVP是美国职业篮球联赛最有价值球员奖(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 Most Valuable Player Award )是一个自1955-1956赛季以来每年对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常规赛中全场表现最佳的球员所颁发的一个奖项。为纪念NBA首位总裁莫里斯·波多罗夫,于是将MVP奖杯命名为“莫里斯·波多罗夫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