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鹈鹕有意考辛斯 欲联手浓眉哥组冲击季后赛

字体大小:A A 2017-02-20 16:12:42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安东尼戴维斯以创纪录的52分10篮板荣获全明星mvp,正所谓好事成双,据雅虎记者沃纳罗斯基爆料称,国王已经与鹈鹕达成交易,届时德马库斯-考辛斯将会前往鹈鹕联手浓眉哥组成超级双塔。【更多NBA资讯】

  据悉,国王和鹈鹕在全明星正赛当天积极商讨交易的可能性,国王会将德马库斯-考辛斯以及欧米-卡斯比送到新奥尔良,而鹈鹕则送出后卫巴迪-希尔德、泰瑞克-埃文斯和2017年的一个首轮选秀权和一个次轮选秀权,一旦考辛斯加盟鹈鹕的话,那么他将会联手浓眉哥组成超级双塔组合,联盟定必为这桩交易颤抖。

  本赛季的比赛中,考辛斯能够为国王场均贡献27.8分10.7篮板4.9助攻1.4抢断1.3盖帽的数据,投篮命中率45.1%;希尔德则是鹈鹕的希望之星,这名一年级生本赛季场均出战20.4分钟,得到8.6分2.9篮板2.9助攻。

  “浓眉哥”戴维斯也不逊色,本赛季场均得到11.9个篮板高居联盟第6,而场均27.7分的得分也能够排名第5,排在詹姆斯、库里等得分好手之上。

  目前为止,国王以24胜33负排在西部第9,鹈鹕则是23胜34负排名第11,两队距离西部第八都很接近,如果两人联手的话,鹈鹕进入季后赛的机会将会大增。

  不过,考辛斯并非“善类”,这位国王“老大”时常在比赛中“不高兴”。本月初,他刚刚因为累计16次技术犯规遭到禁赛1场的处罚,是国王的“不定时炸Dan”,如果希望接手这名超级内线的话,鹈鹕需要好好想一下对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