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宣布再打一年:为了地球上最好的球迷

字体大小:A A 2017-02-21 09:21:4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在CBA常规赛最后一轮中,北京男篮被四川男篮绝杀无缘季后赛,此时有关马布里的去留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而马布里昨晚就在个人的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将继续征战下赛季的比赛。【更多CBA资讯】

  上周日晚,北京队主场113-114遭四川队绝杀无缘季后赛,那场赛事老马出战超过40分钟,交出了28分8助攻3篮板3抢断的成绩。

  2月20日是马布里的40岁生日,生日当天,许多球迷感到了马布里家里为其庆祝生日。马布里随后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媒体上写到:“多么神奇的一天,我和许多球迷在Bo物馆分享了美妙的一天。只要我们还活着,积极的能量就会一直传递下去,会影响和激励许多人。我非常高兴,也很自豪,我想为这些地球上最好的球迷再打一个赛季!”

  据悉,老马的现有合同将在2017年休赛期到期。有消息指出,他正与北京队商谈新的续约合同。

  本赛季马布里代表北京队出场36次,场均得到21.4分4.0个篮板5.5助攻1.7次抢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