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鹈鹕五人交易正式达成 考辛斯联手戴维斯

字体大小:A A 2017-02-21 09:43:1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NBA官网消息称联盟今天正式批准了国王队和鹈鹕队之间关于德马库斯-考辛斯的交易。这也意味着国王队和鹈鹕队正式完成了5人大交易——国王将德马库斯-考辛斯和卡斯比送到鹈鹕,得到布迪-希尔德、泰瑞克-埃文斯、朗斯顿-加洛韦、鹈鹕2017年首轮和次轮选秀权。【更多NBA资讯】

  国王队篮球事务副总裁迪瓦茨对于这笔交易发布了一份声明:““现在是时候做出改变了,我决定这对(国王队)来说是最佳的方向。赢球从球队文化开始,性格非常重要。鉴于今年的选秀大会是近十年里最强的之一,这笔交易让我们能够为一套有潜力且正在不断成长的阵容打造所需要的深度。我们感谢德马库斯的贡献,也祝福他在新奥尔良一切都好。萨克拉门托的球迷是世界上最棒的球迷,而我们都致力于打造一支能够继续让萨克拉门托感到骄傲的球队。”

  据悉,为了给新加入球队的三人腾出空间,国王队裁掉了老将马特-巴恩斯。

  自06-07赛季开始,国王队已经10年无缘季后赛。国王2010年用首轮第5顺位选中考辛斯,一度将这个天赋出众的大个子当做建队核心,但如今7个赛季过去了,考辛斯技术达到巅峰,但情商依旧没有达到一个领袖的高度,成为教练杀手和超级刺头,迫使国王将他交易出队。

  就在考辛斯被交易到鹈鹕队后,鹈鹕队也发布了一份声明,并欢迎考辛斯的到来,

  “我们很激动地欢迎考辛斯和卡斯比加入鹈鹕大家庭。”鹈鹕队总经理德尔-戴普斯在声明中说道,“对鹈鹕球迷来说,这是激动人心的时刻,而我们一直致力于取得长期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