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下赛季实行单外援制?马布里或能成功留队

字体大小:A A 2017-02-21 16:27:5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男篮无缘CBA季后赛也就意味着本赛季的征程已经结束,他们已经开始着手准备下赛季的工作。前北京首钢球员焦健在节目《篮球星期一》时爆料称下赛季的CBA有可能实行单外援制。如果传闻证实,那么马布里先前表示再战一赛季的愿望或许能成真。【更多CBA资讯】

  焦健在节目中聊到北京男篮下赛季引援的一些问题时Tou露下赛季的外援政策很可能是单外援制。这个消息给人不少的遐想空间,但究竟是怎样的单外援制还不得而知。究竟是整个赛季球队只能签约一名外援,还是每节比赛只能单外援登场?最终的政策变化都只能等待官方的公布。

  近日马布里发布消息称希望能够留在北京队再战一个赛季,但北京队方面似乎无意要与其续约,毕竟马布里已经40岁了,状态也大不如从前。然而焦健认为若真实行单外援制,马布里留在北京队的愿望也许能够成真。

  “如果是这样的话(下赛季单外援)其实北京队还是占有优势的,毕竟北京队现在的国内球员全都起来了,茬已经接起来了,包括方硕、翟晓川,还包括一些年轻的队员,如果是单外援(制)包括马布里也比较好处理了。”焦健说道,“马布里可以关键时候上了,不用天天这么玩儿命了,如果这个消息是真的,对北京队是有利的。”

  CBA联赛近几个赛季多次进行外援政策改革,例如禁止末节使用双外援,减少拥有三外援球队支数等等。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拥有三外援的球队都未能闯进季后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