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火箭达成交易 布鲁尔+首轮签换威廉姆斯

字体大小:A A 2017-02-22 10:10:4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湖人任命“魔术师”约翰逊成为篮球运营总裁后,就完成了第一笔交易。湖人队把路易-威廉姆斯交易出去,换来火箭队送出的布鲁尔以及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更多NBA资讯】

  火箭本赛季至今取得40胜18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三位,如果希望在季后赛走得更远,那么就得对阵容进行补强。所以就在近日,火箭和湖人达成了一笔交易协议,火箭队送出布鲁尔以及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换来湖人队的路易-威廉姆斯。

  威廉姆斯在球场上能够胜任得分后卫和组织后卫的角色,本赛季至今在场均24.2分钟出场时间里,他能送出18.6分2.3个篮板3.2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威廉姆斯和湖人队的合同将在2018年夏天到期,他本赛季以及下赛季的合同薪金均为700万美元,结合威廉姆斯的表现来看,这显然是一位高性价比的球员。更重要的是,此前包括爵士、黄蜂等球队在内均是威廉姆斯的潜在下家。

  和路易斯-威廉姆斯一样,布鲁尔在赛季结束后也剩下一年合同,金额略高于威廉姆斯,达到758万美金。本赛季至今,在场均15.9分钟出场时间里,布鲁尔能送出4.2分2.0个篮板1.1次助攻。至于火箭送给湖人的这个首轮选秀权,据NBA官网记者阿尔德里奇报道是不受保护的。

  威廉姆斯加入火箭队后,能够帮助火箭提升阵容深度,能够为哈登分担在得分以及组织进攻方面的压力。截至目前,威廉姆斯他本赛季替补出场累计得到1065分,排名联盟该统计第一,戈登本赛季替补出场累计得到770分,排名第二。全联盟替补球员中最能得分的两个人,如今都身披火箭战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