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旭计划3月初回国 已无望赶上季后赛首轮

字体大小:A A 2017-02-22 11:19:2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结束常规赛最后一轮比赛之后,辽宁男篮已经为了季后赛全心备战。而作为辽宁队内线的李晓旭目前仍在美国进行康复,按照计划将于3月初回国,不太可能赶上季后赛首轮与广厦队的赛事。【更多CBA资讯】

  虽然辽宁男篮进入了季后赛,但是在浙江广厦这样强大的对手面前,辽宁男篮也只是个“填坑队”的辽篮。

  辽篮和广厦队常规赛两次交手,广厦队的胡金秋在攻防两端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这一点应该引起重视。尤其是在进入到单外援的环节,无论是廉明还是卫猛,在和胡金秋对位时都十分吃力。没有了李晓旭,辽宁男篮想在四号位占据优势确实勉为其难。

  而作为队中主力的李晓旭目前仍在美国进行康复训练,虽然主帅郭士强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李晓旭会在季后赛火线复出。但据记者了解到,李晓旭目前仍在美国,按照计划将于3月初回国,不太可能赶得上与广厦队的系列赛。

  李晓旭是去年9月份在体能测试中跟腱断裂,手术后前往美国进行康复训练,目前康复良好,但是否能火线复出,还要对身体进行全方位的观察和论证才能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