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有望出任篮协主席 23日换届会议见分晓

字体大小:A A 2017-02-22 16:57:44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中国篮球协会第九届全国代表大会将于明天召开,姚明是否出任篮协主席一职将于明天揭晓。【更多中国篮球资讯】

  新一轮政策中,篮球管办分离已成事实,CBA公司已正式成立,未来中国篮协主席一职尤其引人关注。

  近年来,男篮国家队的战绩每况越下,两届奥运会小组赛10场全败,篮协改革迫在燃眉。目前距2019男篮世界杯只剩2年半的时间,中国男篮主帅人选依然没有着落,这点引发了外界极大的关注。

  不可否认的是,目前世界篮球技战术发展迅猛,虽然中国男篮在上届亚锦赛重新夺回亚洲霸主的宝座,不过与世界篮坛劲旅之间的差距依然被进一步拉大。而作为19年的男篮世界杯的举办国,中国男篮无需再担心预选赛和门票,这正是检验篮协改革的最佳时机。

  这样一来,篮协主席的继任人就受到了外界极大的关注。明天,中国篮球协会第九届全国代表大会如期举行,会议很可能会对外宣布主席人选,其中,呼声极高的姚明有望如愿入选。

  新主席上任后,下一步将确立男篮新帅人选,这是篮协未来工作的重中之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