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奇才达成4人交易 神射手换2悍将+首轮签

字体大小:A A 2017-02-23 10:58:1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雅虎体育消息,篮网队和奇才队达成了一笔交易,篮网送出了Bo格丹诺维奇和二年级球员克里斯-麦考伦,得到的是奇才队的安德鲁-尼克尔森、马库斯-索顿以及一个2017年的首轮选秀权。【更多NBA资讯】

  这笔交易里,很明显奇才是为了得到Bo格丹诺维奇,这位27岁的神射手是2011年的31顺位新秀,本赛季场均得到14.2分,三分球命中率为35.7%,加盟奇才队后,能够给球队提供得分以及阵容深度。

  目前奇才的战绩是34胜21负,分区第一,同时排名东部第3位,仅落后于骑士、凯尔特人,表现很不错。得到Bo格丹诺维奇后,他们在赛季后半程以及季后赛中的征程都会得到更有利的帮助。

  奇才队为了得到Bo格丹诺维奇,送出了1个宝贵的首轮选秀权,但他们也在这笔交易中丢掉了安德鲁-尼克尔森的合同(持续到2020年,最后1年为球员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