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再与威廉姆斯签下短合同 曾多次获詹皇称赞

字体大小:A A 2017-02-23 17:45:58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今日,骑士对外宣布,他们与德里克-威廉姆斯签下第二份10天短工合同,这名球员在比赛中多次获得詹皇称赞。【更多NBA资讯】

  骑士记者乔-瓦顿报道称,双方签订了一份价值6.77万美元的合同,这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二次签约。这份合同到期后,骑士需要决定是否与威廉姆斯续约至赛季结束。

  此前,詹皇就多次称赞这名球员,“我们很高兴得到他,”此前勒布朗曾这样评价威廉姆斯,“像这样身高6尺8,有运动能力的侧翼球员,年纪才25岁而已,真心不多见的。”

  “他很好地融入了球队,训练充满能量而且相当努力。这个西海岸的家伙喜欢在场上狂奔,以前我年轻时也有教练说我是西海岸的人,因为我也一样喜欢在场上狂奔,我们的配合相当完美。”

  当然,威廉姆斯能够获得詹皇青睐,主要得益于他出色的表现,4场比赛中,威廉姆斯场均贡献9.8分、3篮板、0.3抢断,投篮命中率达60%,三分命中率37.5%。

  换言之,威廉姆斯在9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打出了高效的表现。当威廉姆斯在场上时,骑士平均100回合净胜对手多达20.6分,而当他没在场上时,骑士平均100回合仅胜出对手3.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