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129-99胜鹈鹕 考神首秀27+14路威27分

字体大小:A A 2017-02-24 11:49:3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火箭vs醍醐。虽然考辛斯首秀得到27分、14个篮板和4次盖帽,但威廉姆斯同样出彩投进7个三分球得到27分,哈登得到13分和14次助攻,最终火箭依靠大比分优势,在客场129-99狂屠鹈鹕队,鹈鹕队结束2连胜。【更多NBA资讯】

  火箭队数据

  威廉姆斯16投9中,三分球11投7中,得到27分

  戈登得到19分

  安德森得到17分和4个篮板

  卡佩拉得到15分、8个篮板和3次盖帽

  哈登得到13分、14次助攻、4个篮板和3次抢断

  哈Lei尔得到10分

  贝弗利得到2分、12个篮板、5次助攻和4次抢断

  鹈鹕队数据

  戴维斯得到29分、9个篮板和2次盖帽

  考辛斯得到27分、14个篮板、5次助攻、5次抢断和4次盖帽

  卡斯比得到12分

  火箭vs鹈鹕赛事简述

  考辛斯开赛后就迅速跳投命中,希尔也命中三分,鹈鹕队以5-0领先。两队之后交替涨分,卡佩拉替补出场连续扣篮,火箭队迅速追成14平。之后鹈鹕队的命中率开始下降,火箭队新援威廉姆斯替补出场连进2个三分球,一轮11-2的小高潮让火箭队拉开比分。戴维斯打3分成功,卡斯比连得5分,鹈鹕队很快追近比分。戈登上篮得手,考辛斯两罚全中,首节结束时鹈鹕队以28-30落后。

  次节,考辛斯上篮得手,曾短暂抹平分差。但随后,内内跳投得手,德克尔里突外投砍下5分,休城重新确立7分的优势。接下来,由于阵容磨合欠缺默契,鹈鹕进攻陷入停滞,火箭则抓住机会不断在外线开火,路威、戈登先后三分命中,客队领先重新达到两位数。半场结束前,哈Lei尔依靠积极性,两次通过二次进攻补篮得分,安德森接续火力,再中两个三分。随着哈登、戈登先后走上罚球线,6罚全中。半场打完,火箭66-50继续领先鹈鹕。

  易边再战,鹈鹕全队彻底迷失,考辛斯将太多精力花在了与内内的身体缠斗上,进攻端完全哑火。反观火箭这边,则是稳扎稳打。内内的空切袭篮接连奏效,哈登、安德森、阿里扎的三分球也持续命中。本节后段,阿里扎、路威再中三分,火箭又打出8-0的高潮,此时已领先对手已达到30分以上。戈登、戴维斯先后造犯规,通过罚球为各自球队砍分,三节打完,鹈鹕67-100大比分落后。

  大比分落后的鹈鹕队并没有轻易缴械,卡斯比独得5分率队以11-4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他们追至78-104。考辛斯保持攻击性独得7分,火箭队三分手感依旧火热,威廉姆斯和戈登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4分35秒时火箭队以117-89领先28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火箭队继续沿用替补阵容,他们以129-99获胜。

  火箭vs鹈鹕首发阵容

  火箭队首发阵容

  贝弗利、哈登、阿里扎、安德森、内内

  鹈鹕队首发阵容

  霍勒迪、摩尔、希尔、戴维斯、考辛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