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123-113横扫快船 库里35分杜兰特25+15

字体大小:A A 2017-02-24 15:01:2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NBA常规赛快船vs勇士。库里得到35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杜兰特得到25分、15个篮板和7次助攻,汤普森得到18分,他们带领球队在三四节打出进攻高潮逆转半场落后,勇士队在主场以123-113大胜快船队获得2连胜。【更多NBA资讯】

  勇士队数据

  库里得到35分、7个篮板、5次助攻和4次抢断

  杜兰特得到25分、15个篮板和7次助攻

  汤普森得到18分和4次助攻

  伊戈达拉得到8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

  格林得到7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

  快船队数据

  克劳福德得到19分和4次助攻

  小里弗斯得到19分和3次失误

  乔丹得到17分和11个篮板

  格里芬13投3中得到12分、8次助攻和5个篮板

  Lei迪克得到12分和2次抢断

  费尔顿得到13分和5次助攻

  快船vs勇士赛事简述

  开赛的6平后汤普森开火连得5分,库里也连投带罚贡献4分,勇士队取得领先。格里芬和Lei迪克分别投中三分把差距缩小到1分,库里进攻开火连得7分,麦考和伊戈达拉也轮流得分,勇士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斯贝茨圈顶命中三分,快船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4-31落后7分。

  第二节,快船队替补贡献了8分,尤其是勇士队旧将斯贝茨连得5分,帮助快船队将比分反超,一波10-0的小高潮之后,快船队打停了勇士队。勇士队暂停之后,身背3次犯规的格林被换下场,尽管杜兰特登场,可是勇士队依旧无法结束前4分钟时间里不得分的尴尬。麦卡杜连得4分,结束了勇士队得分荒,但格里芬登场之后,他带队回敬一波5-0的小高潮,再加上克劳福德和小里弗斯的3记三分球,快船领先了11分。还剩下3分钟,伊格达拉和杜兰特均是两次犯规,格林回敬3分,勇士队半场结束还是以49-61落后。

  勇士队的进攻在第三节开始后复苏,杜兰特连得5分率队追回7分,他们以61-66落后5分。Lei迪克罚球命中,杜兰特手感火热连进2个三分球,帕楚利亚也突破得分,第三节还有6分55秒时勇士队以69-68反超1分。快船队还击4分,汤普森三分中的,两队战成72平。78平后库里连进2个三分球帮助球队再次领跑,乔丹空接扣篮,库里保持准星又命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取9分,勇士队以99-87领先12分结束前三节。库里单节得到20分。

  第四节,勇士队开局打出一波12-3的攻击波,瞬间将分差扩大为20分以上,快船队请求暂停,而且换上了全部主力,可是汤普森带领替补席发挥稳定,分差始终保持在20分以上。汤普森末节贡献了6分,还剩8分钟时比赛已经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勇士队以123-113轻松击败了快船,迎来了两连胜。

  快船vs勇士首发阵容

  快船队首发阵容

  里弗斯、巴莫特、格里芬、乔丹、Lei迪克

  勇士队首发阵容

  汤普森、库里、杜兰特、帕楚利亚、格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