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111-91大胜四川 阿联19+9哈达迪17+19

字体大小:A A 2017-02-25 09:32:3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晚,2016/17赛季CBA季后赛首轮广东队vs四川队,此役阿联获得19分9篮板,哈达迪获得17分19篮板,广东队全场状态在线,最终以111-91大比分客场战胜四川,广东队总比分1-0领先。【 更多CBA资讯】

  广东队数据

  布泽尔28分21篮板

  周鹏28分

  易建联19分9篮板

  斯隆16分

  四川队数据

  哈里斯33分11篮板

  哈达迪17分19篮板

  刘炜12分

  广东队vs四川队赛事简述

  刚开场阿联2罚全中,随即四川队连得8分。周鹏圈顶投进三分,四川队10-7领先。高尚连续造杀伤4罚2中,紧接着周鹏翻身跳投不中,高尚补篮得分。布泽尔2罚全中,广东队19-16领先打停四川队。朱芳雨送出盖帽后,反击送出追身三分。首节结束前15.3秒,布泽尔2罚全中。首节战罢,广东队以27-22领先四川队。

  次节,双方比分仍然没有拉开,哈达迪强打阿联成功,哈里斯快攻上篮,四川仅仅30-31落后,但阿联空中飘逸后仰中投2+1打中,再度奠定优势。双方开始进入了对攻战,哈里斯的三分连续3个命中,斯隆也疯狂快攻上篮,双方40-40战平。哈里斯继续火热,命中第四个三分球。赵睿快速反击打中,再度48-47反超。四川在哈里斯陷入低潮之后难以得分,阿联斯隆三分把分差扩大到了9分。哈里斯半场前命中压哨三分,四川队半场以52-58落后。哈里斯半场24分。

  第三节开始后,周鹏连进2记三分,广东队打出10-2攻击波领先14分。哈里斯和阿联各自命中三分,随即刘炜中投命中,四川队63-73落后。布泽尔强打哈达迪拿下2分,紧接着哈里斯完成2+1进攻。阿联腿部不适下场休息,哈达迪双手补扣。三节战罢,广东队以83-75领先四川队。

  末节开始之后,双方开始对轰,朱芳雨的三分和布泽尔的快攻上篮让广东90-79领先。由于哈达迪休息,四川队内线遭到完爆,布泽尔和周鹏几乎予取予求,朱芳雨适时的三分雨支援,帮助广东队打出一波10-2的高潮,一举把分差扩大到了19分。比赛已经几乎没有悬念,最终广东队以111-91大胜四川,赢得开门红。

  广东队vs四川队首发阵容

  广东队首发阵容

  赵睿、斯隆、任骏飞、周鹏、易建联

  四川队首发阵容

  刘炜、孟达、张春军、陈晓东、哈达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