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霆110-93轻取湖人获3连胜  维斯17+18+17

字体大小:A A 2017-02-25 11:31:3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湖人vsLei霆。维斯布鲁克全场得到17分、18个篮板和17次助攻的三双,这是他职业生涯在常规赛拿到的第65次三双,也是他本赛季的第28次三双。维斯布鲁克率领球队五人得分上双,最终Lei霆主场以110-93轻取湖人队获得2连胜,湖人队遭遇3连败。【更多NBA资讯】

  Lei霆队数据

  罗布森得到19分和7个篮板

  维斯布鲁克得到17分、18个篮板、17次助攻、3次抢断和6次失误

  亚当斯得到15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

  吉布森得到12分和4个篮板

  湖人队数据

  拉塞尔得到29分、6次助攻、4个篮板和4次抢断

  克拉克森得到14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

  兰德尔得到13分和11个篮板

  英格拉姆得到11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

  祖巴茨得到11分、6个篮板和3次盖帽

  南斯得到4分、12个篮板和3次盖帽

  湖人vsLei霆赛事简述

  开赛的5平后Lei霆队连取6分领跑,祖巴茨连续两次篮下得分,阿布里内斯回应三分,亚当斯跳投命中,首节还有6分20秒时Lei霆队以18-9领先。杨和英格拉姆轮流投中三分,罗布森还击三分,麦克德莫特两罚全中,Lei霆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英格拉姆和邓轮流进攻得手,首节结束时湖人队以23-29落后6分。

  次节,刚刚转会至Lei霆队的两位公牛旧将吉布森和麦克德莫特连得6分,帮助Lei霆将分差扩大为8分。还剩8分钟时维少登场,但是“神龟”两次失误,湖人队的克拉克森命中3分,湖人回敬一波5-0的小高潮。近三分钟没有得分之后,维少突破后上篮2+1,这不但结束了Lei霆得分荒,而且也是他本场第一个运动战得分。维少一人连得6分,帮助Lei霆稳定住局面,亚当斯完成打三分,同时造成英格拉姆第三次犯规。随着维少命中3分球,单节贡献了11分,Lei霆半场结束以58-51领先。

  易边再战,阿布里内斯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投中2个三分球,Lei霆队领先13分。拉塞尔还击2个三分球,阿布里内斯和萨Bo尼斯分别投中三分,亚当斯、罗布森也轮流进攻得手,Lei霆队在第三节还有5分15秒时以80-61领先19分。之后两队僵持了几个回合,克拉克森连得4分结束第三节,湖人队以70-86落后。

  最后一节,湖人队试图最后一搏,祖巴茨与拉塞尔带队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10分。关键时刻,罗布森命中3分,维少上篮得分,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下3分钟时,Lei霆重新将分差扩大为10分。随着Lei霆队将分差扩大为16分,Lei霆最终以110-93战胜湖人队,迎来了两连胜,而湖人则是3连败。

  湖人vsLei霆首发阵容

  湖人队首发阵容

  兰德尔、拉塞尔、英格拉姆、布莱克、尼克-杨

  Lei霆队首发阵容

  亚当斯、阿布里内斯、罗布森、萨Bo尼斯、维斯布鲁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