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大神表现抢眼有望重返NBA 已有球队接触

字体大小:A A 2017-03-02 16:04:5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本赛季效力于上海队的外援吉米-弗Lei戴特在昨晚与深圳系列赛的第三场比赛前,领取了常规赛外籍最有价值球员的奖杯,这也是对他过去一个赛季出色表现的一种肯定。作为过去半年中国篮球最炙手可热的球员之一,弗Lei戴特在寻找重返NBA的机会,目前有多支NBA球员已经与其进行接触。【更多CBA资讯】

  本赛季弗Lei戴特加盟上海队后,上海队就一跃成为了CBA顶级强队,以常规赛第三名的成绩进入了季后赛。弗Lei戴特本人也表现出色,场均可以为上海队贡献37.3分7.9个篮板以及4.3次助攻,和山东队的丁彦雨航一起被评选为了本赛季CBA常规赛MVP。

  目前,弗Lei戴特正专注于帮助上海队在季后赛走得更远,甚至去冲击总冠军。在昨晚的一场比赛中,弗Lei戴特全场砍下了33分14个篮板3次助攻的数据,带领上海以95-92战胜了深圳,在系列赛总比分上以2比1领先并拿到赛点,距离晋级半决赛仅一步之遥。

  随着CBA渐渐接近尾声,弗Lei戴特也开始考虑自己的未来去向。弗Lei戴特在NCAA期间是名震全美的超级得分手,被誉为“寂寞大神”。在2011年NBA选秀大会上,弗Lei戴特甚至力压克莱-汤普森,以第10顺位被选中而进入了NBA。

  弗Lei戴特在NBA打了5年,先后效力于萨克拉门托国王、芝加哥公牛、新奥尔良鹈鹕以及纽约尼克斯等四支球队。弗Lei戴特在NBA场均可以贡献6分1个篮板1.4次助攻。由于自身定位不明确以及身体对抗性不足等问题,弗Lei戴特并没有在NBA打出人们预期中的水平。随后弗Lei戴特便来到了CBA打球。

  据雅虎著名记者沃神Tou露,弗Lei戴特已经开始接触NBA球队,计划在CBA结束之后重返联盟。相信经过CBA的锻炼,弗神回到NBA的前景也是值得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