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去NBA? 姚明:太瘦弱无法适应强度

字体大小:A A 2017-03-03 11:13:0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丁彦雨航日前斩获了CBA常规赛的MVP,可见实力非凡。此前有不少媒体纷纷预测丁彦雨航有实力参加NBA赛事,但姚明对此的看法是:目前的他还不足以适应NBA的比赛强度,NBA对于身体素质要求很高,丁彦雨航还是太瘦弱。【更多CBA资讯】

  本赛季丁彦雨航状态极好,四次拿下40+,场均得到达到24.2分,超过了易建联(场均24分)成为本土球员得分王,日前众望所归斩获了本赛季常规赛本土MVP。此前有消息称,丁彦雨航有可能去NBA球队试训,不过这个消息并没有得到证实。那么丁彦雨航目前的能力能否打NBA呢?

  作为曾经在NBA征战过的过来人,姚明对此的看法是:表现很出色,能够获得MVP是实至名归,他的天赋很高,在国内球员中算是佼佼者,对于他去NBA打球的呼声也很高,但是目前的他还不足以适应NBA的比赛强度,NBA对于身体素质要求很高,丁彦雨航还是太瘦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