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112-106淘汰广厦进半决赛 郭艾伦获22+8

字体大小:A A 2017-03-04 09:26:2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晚,2016/17赛季CBA季后赛首轮广厦vs辽宁,郭艾伦全场获得22+8,率队112-106胜广厦。此役前辽宁队以总比分2-1领先,这样我了季后赛首轮赛点,此役再获胜,以总比分3-1淘汰广厦队进入半决赛。【更多CBA资讯】

  广厦队vs辽宁队球员数据

  广厦队数据

  福特森砍下全场最高的35分,外加8篮板7助攻

  胡金秋24分6篮板

  霍尔曼13分

  林志杰10分

  辽宁队数据

  哈德森26分9助攻8篮板

  郭艾伦22分8篮板2助攻2抢断

  刘志轩18分5助攻

  赵继伟14分3助攻

  韩德君15分15篮板

  兰多夫14分

  广厦队vs辽宁队赛事简述

  首节开打,福特森上篮命中首球,赵继伟弧顶3分稳稳命中,接着郭艾伦3分再中。辽宁连续利用攻守转换提快速度,韩德君上篮打成2+1,辽宁13-8暂时领先。胡金秋强打二次进攻篮板跳投命中,郭艾伦抢断一条龙反击中上篮命中。林志杰远投3分命中将比分反超,接着胡金秋翻身跳投再中。辽宁依靠内线兰多夫单打得分。福特森火力全开追身3分命中,接着急停跳投再中,第一节比赛结束,双方打成27-27平。

  比赛,两队都派出双外援阵容。赵继伟先是左翼外线命中远投三分,随后防守端造成林志杰进攻犯规,兰多夫弧顶也远投命中,辽宁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福特森突破上篮打成“2+1”,林志杰后仰跳投命中,将分差缩小到只有两分。刘志轩先是完成反击快攻,随后强行突破上篮得手,一人连得4分,帮助辽宁队稳定住领先优势。刘铮底角三分命中,胡金秋连续抢下前场篮板,篮下强攻一人连得4分,广厦队将分差缩小到1分。上半场比赛结束,辽宁队主场以50比49领先广厦队1分进入到下半场比赛。

  易边再战,胡金秋中距离跳投命中,接着霍尔曼篮下勾手再中连得4分将比分反超。广厦连续出现失误哈德森快攻反击连得4分,接着外线再次命中3分打停广厦队,暂停回来广厦投篮仍然不中,辽宁仍然利用反击得分。霍尔曼中投命中为广厦紧咬比分,张岩昊连得5分将比分反超。哈德森连中2记3分为主队稳住场上局面,霍尔曼内线强打也中,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三节战罢广厦客场81-80领先辽宁队。

  末节争夺,苏若禹连续拼抢进攻篮板补篮命中,赵岩昊强突篮下高难度上篮命中,接着又是抢到进攻篮板快攻得分保持着比分优势。福特森外线干拔3分也中,郭艾伦突破再次命中,双方进攻你来我往。福特森3分再中,接着又是助攻刘铮上篮命中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打停辽宁,暂停回来赵继伟命中2记3分,接着郭艾伦连得5分将比分反超。郭艾伦3分再中,回来福特森打成2+1。最终辽宁112-106主场战胜广厦队。

  广厦队vs辽宁队首发阵容

  广厦队首发阵容

  福特森、李京龙、孙铭徽、胡金秋、王征

  辽宁队首发阵容

  郭艾伦、哈德森、刘志轩、廉明、韩德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