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旭将于近日回国 能否复出仍需进一步评估

字体大小:A A 2017-03-05 11:32:5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悉,正在美国康复的李晓旭已经和医院进行了沟通,简单治疗几天后即将回国。但能否火线复出仍需回国进行检查以及球队队医的评估,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李晓旭应该能够赶上与新疆队的半决赛。【更多CBA资讯】

  李晓旭是去年9月份在体能测试中跟腱断裂,手术后前往美国进行康复训练,目前康复良好。李晓旭与在洛杉矶的医生进行了沟通,简单治疗几天后便回国。据记者了解,回国后李晓旭将先前往北京进行检查,然后归队。归队后李晓旭将接受康复师和球队队医的评估,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李晓旭应该能够赶上与新疆队的半决赛。倘若李晓旭真的能够火线复出,那对辽宁队内线来说可谓是最强力的补充。

  辽宁队虽然已经踏入了半决赛,但在接下来的赛事仍然感到吃力。辽宁队早在周五就以3-1的总比分战胜了广厦队,他们将在半决赛中对阵常规赛排名第一的新疆队。新疆队可谓是实力强劲,不仅拥有布拉切这样的强力外援,国内球员中也有周琦和李根这样的猛将。而辽宁队这边,多名球员伤病缠身,此前有伤在身的三名球员中,丛明晨已确定赛季报销;贺天举的恢复情况比预期要好,不过仍处于康复阶段,基本无缘与新疆男篮的这一系列赛;李晓旭能否火线复出仍是个疑问。

  半决赛将于3月10日开始,半决赛采用七战四胜制(2-3-2),总决赛采用七战四胜制(2-2-1-1-1),常规赛名次靠前的球队多一个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