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队加时赛险胜上海 总比分3-2晋级会师广东

字体大小:A A 2017-03-06 12:01:02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晚,CBA季后赛首轮的一场G5对决中,上海队主场95-102不敌深圳队。比赛中两队的比分依然相当胶着,四节比赛过后,双方以89平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深圳队兰佩通知了比赛,深圳最终客场102-95击败上海晋级四强,对手是同省球队广东队。【更多CBA资讯】

  交手记录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32次,上海12次取胜处于劣势,主场上,上海则是以9胜7负的战绩力压对手。

  精彩回放

  比赛开始后,上海先发制人,外援弗Lei戴特贡献了6分,张兆旭也添上2分,上海打出10-2的开局。意识到问题的深圳队强化了防守,在帕戈带动下连续打成反击,回敬一波8-0将比分扳平。刘晓宇三分飙进止血,帕戈突破回应2分,此后两队的得分依然想相当胶着。首节结束,上海24-24深圳平手。

  第二节,弗Lei戴特拋投先取2分,不过之后李慕豪与兰佩连连得分,深圳33-26打停上海。兰佩远投飙进后,深圳43-32领先了11分,之后的比赛深圳队顶住了压力。半场比赛战罢,深圳53-45领先上海。

  易边再战,李慕豪和张兆旭又各自在篮下打进,深圳队仍保持两位数领先优势,此后弗Lei戴特连续得分后,分差被缩小到2分。李慕豪跳投得分,兰佩打三分后又一记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深圳71-64继续领跑。

  最后一节,兰佩造犯规2罚1中后,弗Lei戴特和蔡亮各进一记三分球,上海追到70-72。李豪2罚全进,顾全二次进攻打成,深圳刚刚拉到6分差距,蔡亮的打三分和弗Lei戴特远投命中,将分差缩小到1分。最后,双方以89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上,弗Lei戴特连造犯规4罚全中,不过此后兰佩站了出来,他连续得分帮助深圳102-95击败上海晋级半决赛。

  球员数据

  上海方面,弗Lei戴特50分10篮板,张兆旭14分9篮板,亚布塞莱7分11个篮板,蔡亮10分7篮板;深圳队方面,兰佩28分15个篮板5助攻,帕戈20分12个篮板5助攻,李慕豪13分14个篮板,顾全13分9篮板,孟铎21分6篮板。

  双方首发

  上海:弗Lei戴特、刘晓宇、翟逸、曾文鼎、张兆旭

  深圳:帕戈、何忠勉、顾全、沈梓捷、李慕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