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不敌热火遭两连败 詹皇30+17Bo古特骨折

字体大小:A A 2017-03-07 11:15:3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NBA常规赛热火vs骑士。虽然欧文和勒布朗复出合砍62分,但他们缺少队友们的支持,Bo古特首秀上场不久就因伤退赛,加上热火队顶住了骑士的冲击,比赛结束时,热火以106-98击败骑士,热火拿到2连胜,骑士队则遭遇两连败。【更多NBA资讯】

  热火vs骑士球员数据

  热火队数据

  迪昂-威特斯拿了29分和5次助攻

  戈兰-德拉季奇贡献21分和6次助攻

  哈桑-怀特塞德得到13分和11个篮板

  韦恩-埃灵顿入账18分

  罗德尼-麦克格鲁德尔得了11分

  骑士队数据

  詹姆斯拿了30分、17个篮板和6次助攻

  凯里-欧文得了32分和7个篮板

  特里斯坦-汤普森贡献8分和13个篮板

  凯尔-科沃尔三分球5中0仅得到4分

  热火vs骑士赛事简述

  骑士队的勒布朗和欧文一同复出回到首发。开赛的7平后威特斯进攻发力连取5分率队领跑,勒布朗、欧文和汤普森轮流进攻得手,首节还有3分钟时骑士队扳为18平。威特斯和艾灵顿轮流投中三分帮助热火队再次领跑,汤普森篮下得分,艾灵顿和里德联手3分结束首节,热火队以29-22领先7分。

  次节开打仅23秒,骑士再遭沉重打击,Bo古特在一次防守时受伤,提前退出了比赛。不知道Bo古特的受伤是否打乱了骑士的计划,反正他们一直被热火压制着,在次节进行到7分11秒时,埃灵顿补篮得手,热火完成一波8-0的小高潮,将比分拉开到42-28。此后热火一直保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在上半场一度领先15分,尽管詹姆斯和欧文回到场上后试图发动反击,但是他们又防不住旧将威特斯。上半场威特斯打了19分钟,便12中10(三分球4中4)爆砍24分,在他的带领下,热火在半场结束时取得62-52的领先。

  欧文连得5分揭开第三节大幕,他率队连追7分,麦克格鲁德尔还击三分,他引领球队迅速回应7分,热火队继续领先10分。欧文投中三分带领球队又是7-0的反击波,本节过半时骑士队以66-69落后3分。理查德森跳投命中,艾灵顿手感不错连中3个三分球,第三节还有1分40秒时热火队以84-70领先。舒伯特两罚一中,威特斯突破得分,麦克格鲁德尔再中三分,三节结束时热火队以89-71领先18分。

  第四节一上来德拉季奇就上篮得手,热火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不过骑士并没有放弃,在比赛还剩1分07秒时,德隆-威廉姆斯跳投命中,他们顽强地将比分追至98-103。之后威特斯三分不中,骑士有机会进一步缩小分差,可是詹姆斯的三分也没能命中。骑士没有采取犯规战术,威特斯命中超远距离三分,热火106-98领先8分,比赛时间只剩下12.2秒。骑士大势已去,暂停后他们将詹姆斯换下场,最终他们以98-106负于热火,三天里两次输给热火。

  热火vs骑士首发阵容

  热火首发阵容

  德拉季奇、麦克格鲁德尔、威特斯、巴比特、怀特塞德

  骑士首发阵容

  欧文、舒伯特、杰弗森、詹姆斯、汤普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