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人上双活塞送骑士3连败 詹姆斯三双难救主

字体大小:A A 2017-03-10 11:20:4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2016-17赛季NBA常规赛骑士vs活塞。虽然詹姆斯得到三双29+13+10,但也难以救主,不敌活塞6人上双。最终比赛结束,活塞106-101险胜骑士,骑士遭遇3连败。【更多NBA资讯】

  骑士vs活塞球员数据

  活塞队数据

  德拉蒙德得到20分、16个篮板和4次助攻

  杰克逊得到21分和5次助攻

  波普得到15分

  哈里斯得到15分、9个篮板和2次盖帽

  莫里斯得到12分和5个篮板

  史密斯得到12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

  骑士队数据

  詹姆斯得到三双29分、13个篮板和10次助攻

  厄文得到27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

  弗莱得到15分和9个篮板

  杰弗森得到9分和7个篮板

  骑士vs活塞精彩回放

  主场作战的活塞队开局不错,他们迅速领跑,德拉蒙德二次进攻得分,他们以10-7领先。厄文进攻发力独得11分,他带领球队打出20-2的进攻高潮,首节还有1分55秒时骑士队以27-12领先15分。波普连拿3分为球队止血,史密斯投中压哨三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0-2的反击波结束首节,活塞队以22-29落后7分。

  次节,骑士有所松懈,他们攻防两端强度下降,给了活塞喘息的机会。尽管,欧文三分球命中,骑士在本节中段依然保持8分的领先。但之后,波普三分球也进,哈里斯上篮得手,斯坦利-约翰逊抢断完成暴扣,活塞将分差迫近到1分。JR-史密斯三分出手入网,终于投进了他复出之后的首球,紧接着,詹姆斯抢断上演战斧劈扣,技惊四座。但半场结束前,活塞集体发力,打出一波10-0的高潮,两节打完,他们已55-52成功将比分反超。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杰克逊投中三分,他引领球队打出7-0的小高潮,活塞队以68-58领先10分。弗莱找到外线手感,连进3个三分球,他率队还击11-0的攻击波,第三节还有4分40秒时骑士队以69-68反超1分。史密斯两罚一中追平,杰弗森和勒布朗联手6分率队再次领跑。约翰逊上篮得手,弗莱右翼三分中的,三节结束时骑士队以80-73领先7分。

  末节,骑士进攻点匮乏的问题,没有太多改观,只能靠着詹姆斯和欧文两人苦苦支撑。反观活塞这边,却是越打越疯。布洛克三分命中,主队由此掀起追分高潮。此后,德拉蒙德、Lei吉-杰克逊成为追分的主力,他们轮番攻击篮筐得手,彻底把骑士打懵了。德拉蒙德上篮命中,活塞在比赛还剩三分钟的时候,已领先了7分。尽管,香珀特的三分球,詹姆斯的上篮,还在延续着骑士最后一丝追分希望。但随着杰克逊罚球稳稳命中,全场打完,骑士101-106不敌活塞,惨遭3连败。

  骑士vs活塞首发阵容

  骑士队首发阵容

  詹姆斯、理查德-杰弗森、特里斯坦-汤普森、香珀特、欧文

  活塞队首发阵容

  马库斯-莫里斯、塔比亚斯-哈里斯、德拉蒙德、卡德威尔-波普、Lei吉-杰克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