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霆五人上双终结马刺9连胜 威少23+13+13

字体大小:A A 2017-03-10 11:52:2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2016-17赛季NBA常规赛马刺vsLei霆。威斯布鲁克得到三双23分、13个篮板和13次助攻,奥拉迪波得到20分,他们带领球队在比赛中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最终以102-92终结马刺九连胜,Lei霆结束4连败。【更多NBA资讯】

  马刺vsLei霆球队数据

  马刺队数据

  莱纳德15投6中,得到19分

  加索尔得到18分和7个篮板

  阿尔德里奇得到17分和6个篮板

  Lei霆队数据

  威斯布鲁克得到三双23分、13个篮板和13次助攻

  奥拉迪波得到20分和3次助攻

  坎特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

  亚当斯得到11分和6个篮板

  麦克德莫特得到11分

  马刺vsLei霆精彩回放

  首节比赛一开始,Lei霆的第一次进攻由威少急停跳投打成,此后莱纳德两罚全中做出回应。此后双方多点开花,比分交替上涨,比分一直没有拉开,第一节比赛进行到中段,双方战至14平。首节下半段时间Lei霆队开始发力,依靠威少连续冲击马刺篮下造杀伤,Lei霆在第一节后半段将分差拉大至5分,不过马刺在最后一分钟手感不错,加索尔接西蒙斯助攻命中三分后第一节比赛结束,Lei霆29-28马刺。

  次节,大卫李罚球命中帮助马刺追平比分,此后Lei霆替补球员坎特以及萨Bo尼斯连续得分,麦克德莫特连得5分,Lei霆队迅速将比分拉开,第二节比赛刚刚开始4分钟,Lei霆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在此后的时间里,双方的分差一直维持在10分左右,不过在临近上半场结束前,莱纳德和加索尔为马刺连续得分迫近分差,上半场比赛结束,Lei霆56-49马刺。

  易边再战,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奥拉迪波连中2个三分球,Lei霆队以70-59领先11分。格林回应打4分进攻,贝坦斯也命中三分,马刺队迅速把差距缩小到个位数。阿布里内斯投中三分率队连得5分,莱纳德和西蒙斯罚中三球,萨Bo尼斯转身跳投命中,Lei霆队以82-71领先11分结束前三节。

  末节比赛一开始,马刺虽然妄图反击,无奈Lei霆在防守端布置的强度非常大,马刺这边进攻成功率并不高,在比赛还剩下只剩4分钟的时候,Lei霆的领先优势已经到了16分。此后威少空接得分外加两罚全中帮助Lei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比赛正式失去悬念,最终全场比赛打完,Lei霆在自己的主场以102-92战胜马刺,完成了这场复仇之战。

  马刺vsLei霆首发阵容

  马刺队首发阵容

  默里、格林、莱纳德、阿尔德里奇、戴德蒙

  Lei霆队首发阵容

  威斯布鲁克、奥拉迪波、罗伯森、吉布森、亚当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