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115-94屠公牛终结2连败 哈登19+13+7

字体大小:A A 2017-03-11 11:41:5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火箭vs公牛,本场回归的安德森也有21分,哈登得到19分、13次助攻和7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利用二三节一波33-2的小高潮一举确立优势,火箭队在客场以115-94击败公牛队,终结2连败局势。【更多NBA资讯】

  火箭vs公牛技术统计

  火箭队技术统计

  安德森得到21分

  哈登得到19分、13次助攻、7个篮板、3次抢断和6次失误

  威廉姆斯得到18分

  卡佩拉得到17分和7个篮板

  阿里扎得到13分和11个篮板

  公牛队技术统计

  韦德得到21分和3个篮板

  巴特勒得到1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

  佩恩得到11分

  隆多8分2篮板2助攻

  火箭vs公牛精彩回放

  首节,两队就针锋相对,韦德接管了公牛进攻,在5分钟时间里,他三分、跳投、突破暴扣连续得分,俨然回到了巅峰时的状态。反观火箭这边,尽管当家球星哈登也在努力串联全队,但是队友的手感却非常糟糕,于是,他只能靠着造犯规的绝技,苦苦支撑休城进攻。本节后段,洛文吉上篮得手,公牛领先分差来到两位数。接下来,哈登在一次突破过程中不慎扭伤脚踝,并一瘸一拐的坐回板凳席。随着戈登三分命中,单节打完,火箭23-33暂时落后。

  威廉姆斯命中三分,卡佩拉打3分成功,他们带领球队以9-2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火箭队只落后3分。兹珀瑟还击三分,火箭队的替补阵容保持攻击性,威廉姆斯罚中三球率队又是一波7-2的小高潮,火箭队以43-42反超1分。兹珀瑟扣篮得手,哈登找回了手感,连进2个三分球,阿里扎也抢断快攻得分,他们带领球队以9-0的攻击波结束第二节,火箭队以56-49领先7分。

  易边再战,公牛全队完全哑火,反观火箭,进攻端却突然井喷。在内线,卡佩拉的强攻能得分,而在外线,阿里扎、哈登、安德森的三分球也是相继命中。半节球的时间,公牛竟然只入账2分,反被火箭打出了一波20-2的进攻狂潮,分差也瞬间来到了20分以上。巴特勒上篮得手,齐普泽三分入网,却没能帮公牛止血。三节末段,戈登、路易斯-威廉姆斯登场后接续首发阵容的火力再中三分,火箭已经以92-63大比分领先。

  末节,比赛已经失去悬念。火箭核心哈登早早的拖了鞋子在场边休息,没有再登场。最终,全场打完,火箭115-94大胜公牛,终结两连败。

  火箭vs公牛首发阵容

  火箭队首发阵容

  特Lei沃-阿里扎、莱恩-安德森、卡佩拉、贝弗利、哈登

  公牛队首发阵容

  吉米-巴特勒、波尔蒂斯、罗宾-洛佩兹、韦德、杰里安-格兰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