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MVP榜:维斯反超升至首位詹皇跌出前三

字体大小:A A 2017-03-12 08:16:3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NBA官网发布了最新一期的MVP排行榜,Lei霆队的拉塞尔-维斯布鲁克凭借最近强势的表现反超升至榜首,火箭队的哈登跌至第二,第三名是马刺队的莱纳德,把原本第三的骑士当家球星詹姆斯挤到了第四。【更多NBA资讯】

  1.维斯布鲁克,Lei霆

  上周排名:2

  在威维斯布鲁克的三双之下,Lei霆终止了四连败。本赛季,他已经得到31次三双,追平了张伯伦的历史第二,仅次于奥斯卡-罗伯特森的单赛季41次三双。

  过去5场,维斯场均40.6分、9.2个篮板和8次助攻。

  2.哈登,火箭

  上周排名:1

  目前这支火箭队受到这个问题困扰,哈登能够得到足够多的支持以确保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吗?随着常规赛临近终点,我们越来越好奇。连续输给马刺队和爵士队,尤其是第二场还是在自己的主场,这会成为警告“大胡子”和其队友们的一个信号吗?

  过去5场,哈登场均31.6分、10次助攻和4.8个篮板。

  3.莱纳德,马刺

  上周排名:4

  本周,考瓦伊打出了MVP的水准,特别是与火箭那场比赛中他在攻防两端的出色发挥。

  过去5场,莱纳德场均24.6分、5个篮板和3.6次助攻。

  4.勒布朗,骑士

  上周排名:3

  如果现在谈论的是对他所在球队最有价值的球员,那么非勒布朗-詹姆斯莫属了。只要看看骑士队的过去两场比赛就行了。当勒布朗在场的78分钟里,他们净胜32分。而当他在场下休息的18分钟里,球队净负45分。

  过去5场,勒布朗场均31.3分、14个篮板和8.5次助攻。

  5.托马斯,凯尔特人

  上周排名:5

  托马斯需要带领他的球队在奥克兰赢球来证明自己,结果凯尔特人队是有真实力的,他们真的在甲骨文球馆赢了球。很大程度上这要感谢他们的领袖,联盟最具攻击力的第四节先生托马斯。

  过去5场,托马斯场均28.2分、5.2次助攻和1.6个篮板。

  6.沃尔,奇才

  上周排名:6

  最近这段时间,奇才在客场的表现明显好于主场。5场西部客场之旅,他们赢了前2场与太阳和掘金的比赛。

  过去5场,沃尔场均23.2分、10.8次助攻和5个篮板。

  7.库里,勇士

  上周排名:7

  对于两届卫冕MVP库里来说,没有了杜兰特之后,情况变得有些复杂。勇士队必须要更多地依赖库里,在常规赛的关键时刻需要他来带动球队。本赛季这一角色库里很多时候都交给了杜兰特去完成。

  过去5场比赛,库里场均25.2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

  8.海沃德,爵士

  上周排名:8

  海沃德在球队周四客场战胜火箭队的比赛中与哈登有针锋相对的表现,这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进攻端他保持攻击力,防守端也努力限制哈登。周日与Lei霆队的比赛也是一个非常恰当的时间。

  过去5场比赛,海沃德场均18.8分、5.4个篮板和3.8次助攻。

  9.乔治,步行者

  上周排名:9

  步行者的表现始终不稳定,他们在客场赢了老鹰和活塞,但是中间输给了黄蜂。乔治作为当今NBA攻守最全能的侧翼之一,他所带领的步行者依然在寻找自己的标签。

  过去5场,乔治场均25.6分、7.2个篮板和3.6次助攻。

  10.康利,灰熊

  上周排名:10

  灰熊队遭遇4连败,其中有两个客场,主场也连输两场,对于一支想要确保相对有利西部排位的他们来说不能更糟糕了。康利的稳定表现将会帮助灰熊队摆脱泥潭。

  过去5场,他场均25.4分、5.8次助攻和3.4个篮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