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主场102-90逆转辽宁迎两连胜 周琦19+13

字体大小:A A 2017-03-13 09:26:5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2016/17赛季CBA季后赛半决赛辽宁vs新疆,周琦19分13篮板,布拉切29分13篮板,两人率队主场102-90逆转辽宁队获得两连胜,以总比分2-0领先。【更多CBA资讯】

  辽宁vs新疆技术统计

  新疆队技术统计

  周琦19分13篮板

  李根20分3篮板3助攻

  布拉奇29分13篮板5助攻

  亚当斯8分6篮板4助攻

  西热力江17分6篮板4抢断2助攻

  辽宁队技术统计

  郭艾伦19分2篮板4助攻

  赵继伟12分5篮板2助攻

  韩德君18分8篮板

  哈德森21分7篮板5助攻4抢断

  兰多夫8分9篮板

  辽宁vs新疆精彩回放

  首节开打,辽宁开场手感火热,韩德君内线二次补篮命中,接着刘志轩外线3分稳稳命中。周琦快下暴扣得分,双方都是抓住防守反击机会,加快比赛节奏利用转换得分,辽宁14-5暂时领先。新疆通过布拉奇的内线优势连续得分,周琦快攻中也是打成2+1为球队紧咬比分。进入轮换阵容新疆打了一波11-4小高潮打停辽宁,暂停回来辽宁在还是不中,而新疆还是通过布拉奇单打得分。最后时刻赵继伟连得5分,第一节比赛结束,辽宁客场23-18领先新疆队。

  次节,两队都派出双外援阵容,可兰白克空切上篮得手,西热力江外线命中远投三分,将比分缩小到2分。哈德森和赵继伟相继三分命中,新疆队依靠布拉切的个人能力紧咬比分。布拉切内线强攻打成“2+1”,周琦完成双手暴扣,将分差缩小到1分。两队展开对攻,刘志轩左翼外线命中远投三分,李根底角立刻回敬一记三分,哈德森和韩德君相继突破上篮命中,辽宁继续保持领先优势。上半场比赛结束,辽宁队客场以45比40领先新疆队进入到下半场。

  再战,新疆开场连续出现失误给了辽宁得分的机会,新疆经过调整通过布拉奇在篮下打成2+1将比分追成47-47平。辽宁在3后卫的带领下通过连续传导球得分,布拉奇篮下背打兰多夫命中,接着亚当斯抢断反击上篮命中打停辽宁,暂停回来哈德森空切上篮命中。李根连续命中2记3分球带领新疆打出一波小高潮将比分反超,接着又是李根篮下错位打郭艾伦命中。三节战罢,末段新疆打出一波小高潮主场72-60领先辽宁队。

  末节争夺,韩德君内线打中,回来布拉奇也是内线强打命中。郭艾伦快下反击上篮命中,新疆还是通过李根内线强打得分继续保持比分优势。辽宁队进攻连续不中,而新疆这边随着西热力江的3分命中将分差扩大到16分。韩德君内线打成2+1为球队紧追比分,郭艾伦连得5分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周琦压哨命中,回来西热力江抢断上篮命中,哈德森3分还了一个。末段李根撞到膝盖受伤离场,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新疆主场102-90战胜辽宁队。

  辽宁vs新疆首发阵容

  辽宁队首发阵容

  韩德君、郭艾伦、刘志轩、哈德森、廉明

  新疆队首发阵容

  周琦、俞长栋、可兰白克-马坎、西热力江、亚当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