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117-112胜骑士锁定季后赛 哈登38+10+11

字体大小:A A 2017-03-13 11:46:0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骑士vs火箭。哈登拿到赛季第16次三双38分、11次助攻和10个篮板,率队在一度落后14分的情况下进行反击,最后以117-112险胜骑士,以46胜21负的战绩,提前15场锁定季后赛。【更多NBA资讯】

  骑士vs火箭技术统计

  骑士队技术统计

  勒布朗-詹姆斯得到30分、7个篮板、5次助攻和8次失误

  欧文得到28分和8次助攻

  杰弗森得到16分

  火箭队技术统计

  哈登38分、11次助攻和10个篮板

  安德森得到16分和6个篮板

  戈登得到13分和3次助攻

  贝弗利得到13分、4次助攻和3个篮板

  阿里扎得到12分和7个篮板

  内内得到12分、6个篮板和3次抢断

  卡佩拉得到8分和11个篮板

  骑士vs火箭精彩回放

  此役上来,卡佩拉二次进攻打成,哈登也突破得手,火箭打出4-0开局。骑士随后掀起反击,欧文连得5分,詹姆斯也飙中三分,骑士一波8-0夺取领先。莱恩-安德森手感出色,连中两记三分,双方在随后形成对峙,杰弗森篮下建功后,骑士以16-15领先。在之后一段时间里,火箭下起三分雨,全队连中5记三分一举将比分拉开,当哈登在本节结束前20秒造犯规三罚全中,火箭取得9分领先,詹姆斯突破得手后,首节战罢,骑士以26-33落后。

  詹姆斯独得4分,他率队以9-0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骑士队以35-33反超2分。戈登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阿里扎打3分成功,第二节进行了4分30秒时火箭队以40-37领先。这之后骑士队的三分球开了,杰弗森、欧文和弗莱联手投进4个三分球,一轮12-0的攻击波让他们在半场前5分钟时以51-43领先。哈登罚中两球,杰弗森手感火热又连中2个三分球,汤普森和詹姆斯也在篮下得分,半场前2分10秒时骑士队以63-49领先。火箭队的进攻在半场前有所复苏,哈登命中三分,之后又突破得分,他率队以7-2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火箭队以58-67落后9分进入半场休息。

  易边再战,骑士打出一波7-2,詹姆斯飙中三分后,骑士以74-60领先。火箭随后如梦方醒打出一波9-0将分差迫近到5分,但回过头来,骑士很快就用一波7-0做出回应,汤普森篮下打成后,骑士以81-69领先。在本节最后6分钟里,骑士进攻哑火,火箭趁机打出一波21-5的疯狂攻势,哈登抢断欧文一条龙反击得手,第三节结束,火箭以90-86领先。

  末节上来,路易斯-威廉姆斯上篮得手,火箭领先6分。骑士发力打出一波10-2的攻势,弗莱飙中三分后,骑士以96-94反超。贝弗利和哈登相继飙中三分,火箭打出一波13-5重新建立6分领先。在此后时间里,休城牢牢掌控着主动,贝弗利终场前1分53秒飙中三分,火箭以116-107领先。欧文随后飙中三分,又制造犯规两罚全中,骑士将分差迫近到4分。哈登造犯规两罚一中,詹姆斯三分不中,最终火箭以117-112击败骑士,拿到两连胜。

  骑士vs火箭首发阵容

  骑士队首发阵容

  詹姆斯、欧文、汤普森、舒伯特、杰弗森

  火箭队首发阵容

  哈登、贝弗利、阿里扎、卡佩拉、安德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