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官方宣布签约盖帽高手桑德斯 Bo格特被裁

字体大小:A A 2017-03-14 09:56:0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骑士队今日宣布正式签下盖帽高手拉里-桑德斯,同时裁掉了安德鲁-Bo格特以腾出阵容空间。【更多NBA资讯】

拉里-桑德斯生涯数据

  此前骑士队签下了中锋Bo格特,但Bo格特在首秀刚上场就因伤退赛,赛季提前报销,因此骑士计划裁掉Bo格特并寻求内线补充,很快骑士队就盯上了拉里-桑德斯。

  桑德斯今年28岁,身高211厘米,司职中锋和大前锋,是雄鹿2010年首轮第15顺位选秀。他在职业生涯前两个赛季只是雄鹿的龙套球员,但职业生涯第三个赛季大爆发,场均得到9.8分9.5篮板2.8个盖帽,展现出无穷的潜力。因为这个原因,桑德斯在2013年8月21日和雄鹿提前续约,签订了一份4年4400万美元的肥约。

  续约之后的桑德斯表现不如从前,不仅饱受伤病,表现一落千丈。最后雄鹿不得不给桑德斯支付了1520万美元的买断费,并于2015年2月22日将他裁掉。被裁掉后至今加盟骑士队前,已经两年多没有参加NBA赛事。桑德斯在NBA的最后一次出场是2014年12月23日,他在那场比赛中出战27分钟贡献5分8篮板3助攻2封盖。

  NBA职业生涯至今,桑德斯打过233场常规赛的比赛,场均出战19.8分钟,可以贡献6.5分5.8篮板1.8盖帽,桑德斯的内线防守能力是卫冕冠军骑士目前最需要的。进入三月份以来,骑士只取得2胜5负战绩,在本月的防守效率排名联盟倒数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