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实力榜:马刺超勇士登榜首 火箭升至第2

字体大小:A A 2017-03-14 14:56:3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今日马刺主场107-99战胜老鹰,凭借优势位居ESPN实力榜榜首,火箭升至第二,而骑士和勇士则因为伤病,表现下滑,分别位居实力榜第四和第五。【更多NBA资讯】

  1 马刺(2)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前天勇士和马刺不约而同地进行了大面积轮换,结果马刺主场以107-85获胜,本季第2次击败勇士。两队本季常规赛仅剩1次交手,马刺已取得了对战优势。而今天马刺又在主场以107-99击败了老鹰,以52胜14负追平勇士,并凭借对战优势暂时排名西区和联盟第一。马刺如今连续20个赛季杀进季后赛,连续18个赛季取得50胜以上战绩,成为NBA又一支王朝球队。在此期间,马刺完成了从GDP时代到双德时代的完美过度,他们后劲十足,未来几年仍然能保持强队本色。

  2.勇士52胜14负(1)

  勇士队在连续8场的艰难赛程之后可以得到喘息的机会,科尔没有太多选择,只能让主力们在圣安东尼奥休息。不过球队的问题要大于赛程,水花兄弟在缺少了杜兰特后没有找到感觉,球队在阿杜受伤的前6场比赛每100回合只能得到104.2分,这是自2015年3月14日起,球队6场比赛中的最差进攻表现。过去7场库里三分球76投18中(24%的命中率),他的赛季命中率已跌破40%,排名联盟第33位。

  3.火箭 46胜21负(3)

  在圣安东尼奥,火箭队最后时刻出现问题,要知道比赛还剩不到4分钟时还领先6分。对阵爵士队,火箭队替补发挥欠佳。而面对骑士队,火箭队替补再出问题,詹姆斯-哈登下场的9分钟,火箭队净负18分。过去11场最后5分钟分差在5分以内的比赛,火箭队仅3胜8负。全明星周末后,火箭队仍打出联盟最佳进攻。

  4.奇才 41胜24负(6)

  奇才队在西部客场之旅中有相当好的表现,过去4场每100回合得到117.5分,丢掉113.2分。上周三他们避免在菲尼克斯痛失好局,周六在萨克拉门托逆转第四节的15分落后,接下来又在波特兰逆转了半场21分落后。两场比赛都是加时赛赢球,当然裁判没有吹罚莫里斯出界后投中的制胜球也起了作用,他们已拿到5连胜,成功占据东部第2。只有步行者队(6胜21负)在落后至少15分情况下的赢球场次多于他们,仅有马刺队(72)和火箭队(101)落后至少15分的时间少于他们(5胜13负,112分钟)。

  5.爵士 41胜25负(7)

  三月中旬爵士队仍然与伤病做斗争。每4场希尔、海沃德和戈贝尔都能打的比赛他们赢下3场,当他们都在场时每100分钟净胜对手14.2分,但三人组合的出场时间排名联盟第135位。周日希尔在缺阵两场后复出,可戈贝尔赛季首次缺席。当希尔缺席时,爵士队还有其他控球者能掌控进攻,上周四就是在他缺阵时赢了火箭队,但队里却没有人能填补戈贝尔的空缺。

  6.骑士 43胜22负(4)

  尽管赛程没勇士队艰难,但骑士队12天在7座不同城市打比赛,仅取得2胜5负,这期间每100回合失了117分;同时安德鲁-Bo古特首秀即受伤。JR-史密斯上周复出,但三分球19投仅4中。自1月中旬以来,骑士队客场7胜10负。本赛季常规赛剩余赛程,卫冕冠军还要打5个背靠背,桑蒂斯的签约能减轻汤普森一些负担,生涯里汤普森还没有缺席过一场比赛(常规赛或者季后赛)。

  第7-10名分别是:凯尔特人(5)、Lei霆(8)、快船(10)、热火(14)

  排名第11位到第20位的球队依次是:老鹰队、猛龙队、步行者队、掘金队、活塞队、雄鹿队、开拓者队、森林狼队、灰熊队、公牛队.

  排名第21位到第30位的球队依次是:小牛队、黄蜂队、鹈鹕队、太阳队、76人队、尼克斯队、魔术队、湖人队、篮网队和国王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