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32分狂屠活塞 詹皇三双桑德斯首秀哑火

字体大小:A A 2017-03-15 10:13:2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NBA常规赛活塞vs骑士,欧文得到26分和6助攻,詹姆斯再次获得三双16分、12助攻和11个篮板,率领7人得分上双,最终骑士主场以128-96狂屠活塞队,终结活塞两连胜。值得一提的是,桑德斯加盟骑士后首秀表现哑火,替补上场没有得分。【更多NBA资讯】

  活塞vs骑士技术统计

  骑士队技术统计

  欧文得到26分和6次助攻

  舒伯特得到18分和5个篮板

  勒布朗得到三双16分、12次助攻和11个篮板

  杰弗森得到16分

  德隆得到13分

  史密斯得到12分和5个篮板

  德里克-威廉姆斯得到10分

  桑德斯完成骑士首秀,替补出场没有得分

  活塞队技术统计

  哈里斯得到17分

  莫里斯得到13分和7个篮板

  史密斯得到12分和3次助攻

  波普得到11分

  德拉蒙德得到8分和14个篮板

  活塞vs骑士精彩回放

  比赛开始后,莫里斯转身跳投又进三分,欧文、舒伯特和詹姆斯各自中投,两队上来就展开对攻。杰弗森连飚两记三分率领骑士打出10-2取得领先,哈里斯连得7分帮助活塞追赶,舒伯特先进三分再来中投,詹姆斯反击强攻打成2+1,骑士再打一波10-3领先到了12分。波普和约翰逊急停跳投后,欧文和弗莱连飚三记三分,首节战罢,骑士44-26领先活塞。欧文单节砍下15分。

  次节比赛,史密斯先进三分又转身跳投,德隆也有三分入账,随着德里克-威廉姆斯反击暴扣也进三分,骑士又一波13-5领先到了26分。之后双方进攻效率有所下降,两队都更多制造杀伤罚球得分,分差始终维持在20分以上。波普反击上篮后,舒伯特连进两个中投回应,汤普森也送出大帽,随着JR史密斯三分命中,骑士74-48领先结束上半场。

  杰克逊和莫里斯联手6分开始第三节,活塞队追近比分。骑士队外线保持进攻火力,舒伯特、杰弗森和欧文各进一个三分球,第三节还有5分10秒时骑士队以90-58领先32分。洛伊尔连投带罚拿下4分,杰弗森保持手感连取5分,欧文跳投命中,骑士队继续扩大优势。史密斯两次单打成功,汤普森和勒布朗联手4分,三节结束时骑士队以104-70领先34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史密斯连拿4分,活塞队以83-113落后。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骑士队以128-96大胜。

  活塞vs骑士首发阵容

  活塞队首发阵容

  杰克逊、波普、莫里斯、哈里斯、德拉蒙德

  骑士队首发阵容

  欧文、舒伯特、勒布朗、杰弗森、汤普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