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霆122-104横扫篮网 维斯得三双林书豪24+5

字体大小:A A 2017-03-15 10:47:2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NBA常规赛Lei霆vs篮网。维斯布鲁克得到三双25分、19次助攻和12个篮板,奥拉迪波得到21分,他们带领球队在三四节拉开比分确立胜局,最终客场122-104击败篮网,收获三连胜。【更多NBA资讯】

  Lei霆vs篮网技术统计

  Lei霆队技术统计

  维斯布鲁克得到25分、19次助攻、12个篮板和5次失误

  奥拉迪波得到21分和4次抢断

  吉布森得到17分和8个篮板

  坎特得到17分和5个篮板

  阿布里内斯得到13分

  亚当斯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篮网队技术统计

  洛佩兹得到25分和6个篮板

  林书豪得到24分和5次助攻

  勒夫特得到16分和5个篮板

  弗耶得到13分和4次助攻

  Lei霆vs篮网精彩回放

  开场之后,洛佩兹命中3分,而林书豪突破上篮,可是Lei霆打出一波12-5的小高潮,其中维少送出了5次助攻。林书豪一次助攻洛佩兹扣篮得分,一次上篮命中,篮网凭借8-4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3分。多次转换之后,维少命中3分,打破了个人本场运动战得分荒,尽管勒夫特一人连得5分,可是维少带队打出一波7-3的小高潮。此后,第一节贡献了6分2助攻的林书豪被换下,维少也下场休息。布克成为篮网主攻点,他命中两记三分,其中包括了最后的压哨三分,他单节贡献了8分。篮网首节以32-32追平Lei霆,维少贡献了9分8助攻。

  次节开始后不久麦克德莫特独得5分,坎特勾手命中,Lei霆队以43-35领先。弗耶和怀特海德分别投中三分追近,双方之后形成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维斯布鲁克突破得分,半场前3分钟时Lei霆队以57-50领先。洛佩兹独得5分,勒夫特扣篮得手,他们带领球队连拿10分反超。维斯布鲁克和亚当斯联手5分,林书豪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两队以62平握手言和。

  易边再战,林书豪命中3分,结束个人得分荒,同时维少也开始了攻击模式,他又是跳投得分,又是命中3分,帮助Lei霆反超了5分。接下来的3分钟时间里,Lei霆队没有得分入账,Lei霆队成功将比分追至72平。本节还剩5分30秒时,林书豪下场休息。艾布里恩命中两个三分球,维少造犯规后两罚全中,Lei霆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9分。关键时刻,弗耶60秒内连得5分,三节战罢,篮网以83-91落后Lei霆。

  丁威迪罚中两球开启第四节,奥拉迪波和坎特联手6分,Lei霆队把优势拉开到12分。洛佩兹打3分成功,维斯布鲁克三罚还击,林书豪连造犯规四罚全中,第四节还有4分40秒时篮网队以97-106落后。维斯布鲁克率队回应5分,林书豪保持攻击性连得5分,吉布森手感火热连中3球,半场前2分25秒时Lei霆队以117-102领先15分。篮网队换下主力缴械,Lei霆队以122-104获胜。

  Lei霆vs篮网首发阵容

  Lei霆首发阵容

  维斯布鲁克、奥拉迪波、罗伯森、吉布森、亚当斯

  篮网首发阵容

  林书豪、弗耶、勒夫特、杰弗森、洛佩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