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主场胜湖人获3连胜 哈登三节18+12+13

字体大小:A A 2017-03-16 11:04:1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NBA常规赛湖人vs火箭。哈登三节下班,拿到18分12篮板13助攻,这是他本赛季第17次三双。火箭早早拉开比分掌控局势,最终主场139-100击败洛杉矶湖人队拿到3连胜。火箭目前仍稳居西部第三的位置,而湖人则继续西部垫底。【更多NBA资讯】

  湖人vs火箭技术统计

  湖人队技术统计

  兰德尔得到32分和8个篮板

  英格拉姆得到18分和6个篮板

  克拉克森得到18分和3次助攻

  火箭队技术统计

  威廉姆斯得到30分、7次助攻和4个篮板

  阿里扎得到20分和4次抢断

  哈登得到三双18分、13次助攻、12个篮板和9次失误

  卡佩拉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

  内内和哈Lei尔各得到10分

  戈登得到10分和4次助攻

  贝弗利得到9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

  湖人vs火箭精彩回放

  开赛后的几回合胶着后火箭队进攻发力,哈登两次突破得分率队连拿7分,首节进行了4分20秒时火箭队以14-8领先。兰德尔追回5分,卡佩拉和阿里扎联手6分,哈登圈顶命中三分,首节还有4分钟时火箭队以27-15领先12分。克拉克森率队追回4分,内内两次篮下得分,他带领球队打出8-2的小高潮,火箭队继续扩大优势。克拉克森打3分成功,首节结束时湖人队以26-37落后11分。

  威廉姆斯第二节开启攻击模式,连进3个三分球,他包办球队这一节的前12分,火箭队以49-30领先。兰德尔和克拉克森联手追回5分,威廉姆斯再中三分,阿里扎也三分中的,半场前4分35秒时火箭队以58-42领先。哈登之后连续失误,这给了湖人队追分机会,兰德尔和英格拉姆联手5分,两队只剩下11分差距。威廉姆斯和哈登分别上篮得手稳住局势,贝弗利投中三分,英格拉姆和克拉克森轮流进攻得手,湖人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2-66落后14分。

  易地再战双方你来我往,兰德尔上篮得手,卡佩拉两罚一中,克拉克森突袭成功,比分拉近到65-75。贝弗利两罚全中后,英格拉姆与克拉克森连续外线远射,湖人把差距拉近到8分。不过考虑到双方实力差距巨大,火箭一旦认真起来,湖人又难免要输的稀里哗啦。哈登抢下前场篮板二次进攻,阿里扎又是篮下2+1,主队重新将优势扩大到16分。克拉克森突袭挨帽,内内接哈登助攻完成压哨暴扣,火箭带着93-75的比分进入末节。

  威廉姆斯连续投中三分,个人已经抢下25分,将湖人打停。但即使沃顿请求暂停临时布置,也是无济于事。小戈登三分投中后威廉姆斯突袭上篮,火箭此时已经以117-83遥遥领先。目睹此情此景,CBA名宿布朗,也得到了出场机会,比赛就此进入垃圾时间。

  湖人vs火箭首发阵容

  湖人队首发阵容

  克拉克森、杨、英格拉姆、兰德尔、祖巴克

  火箭队首发阵容

  哈登、贝弗利、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