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复仇爵士获连胜 詹姆斯33+10+6乐福复出

字体大小:A A 2017-03-17 10:24:0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NBA常规赛爵士vs骑士。乐福在本场赛事中复出,詹姆斯33分10篮板6助攻帮助骑士主场91-83复仇爵士获得两连胜。【更多NBA资讯】

  爵士vs骑士技术统计

  爵士队数据统计

  海沃德13分5篮板4助攻

  戈贝尔20分19篮板

  因戈尔斯12分4篮板

  希尔9分

  骑士队数据统计

  詹姆斯33分10篮板6助攻

  欧文21分4篮板4助攻

  乐福10分9篮板

  史密斯12分6篮板

  爵士vs骑士精彩回放

  因膝伤缺席了球队过去13场比赛的乐福成功复出,骑士队开局以6-0领先,其中欧文贡献了4分。希尔结束了爵士队得分荒,爵士队连得6分将比分追平。乐福跳投命中,他一人连得4分,而香珀特命中了骑士队本场第一个三分球。此后,两人连续砍分,其中乐福第一节贡献了8分,香珀特得到了7分,尽管詹姆斯首节没有得分,但是他送出了3次助攻。还剩3分钟时,詹姆斯和乐福先后下场休息,替补登场的“神经刀”史密斯命中两记三分球。首节,骑士队以29-20领先。

  詹姆斯在次节找回手感,他拿到骑士本节的前4分,在本节还剩9分30秒时,他又助攻弗莱命中三分,带领骑士将比分拉开到36-22。在本节还剩3分40秒时,汤普森扣篮得手,骑士42-32还领先10分。不过在那之后骑士也陷入得分荒,7次出手仅由欧文打进一球,还出现了一次进攻24秒违例。在海沃德罚中两球后,爵士完成一波10-2的攻势,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至42-44。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在本节还剩4分52秒时被换下场,并且没有在本节再次出场,这跟骑士之前惯用的轮换方式有些不同。

  易边再战,乐福率先得分,詹姆斯突破后抛投命中,加上欧文3分造犯规后连得7分,骑士队始终压制着爵士队。欧文之后助攻香珀特得分,骑士队将分差扩大为7分,爵士队也被迫暂停。骑士队两次进攻失误,爵士队打出一波7-3的小高潮。欧文跳投得分,而詹姆斯依靠造犯规后两罚全中,戈贝尔连得4分,还送给欧文一记火锅,爵士队又是一波8-0将比分扳为67平。这一节中,戈贝尔砍下了10分6篮板。

  在比赛还剩10分52秒时,詹姆斯扣篮得手,个人职业生涯运动战进球数达到10286球,从而超越邓肯升至NBA历史的第13位。詹姆斯在第四节明显加强了个人进攻,在比赛还剩4分58秒时,他在外线命中三分,拿到个人本节的第13分,带领骑士打出10-0的攻势,将比分拉开到84-77。此后爵士两度将分差缩小到3分,但在比赛还剩1分02秒时,詹姆斯快攻上篮得手,骑士91-83又将比分拉开。尽管之后詹姆斯两罚不中,但已无碍大局,最终骑士以91-83击败爵士,报了此前负于爵士的一箭之仇。

  爵士vs骑士首发阵容

  爵士队首发阵容

  希尔、因戈尔斯、海沃德、戈贝尔、约翰逊

  骑士队首发阵容

  香珀特、欧文、乐福、汤普森、詹姆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