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男篮再遇噩耗 郭艾伦大腿拉伤或缺席G4

字体大小:A A 2017-03-17 10:34:4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继李晓旭复出成疑后,辽宁男篮再遇噩耗:辽宁后卫郭艾伦在半决赛第三场比赛中大腿拉伤,并不确定是否能参加半决赛第四场比赛。如果郭艾伦届时无法登场,他将是辽宁队因伤休战的第四名球员。这让已经0-3落后的辽篮无疑是雪上加霜。【更多CBA资讯】

  前天与新疆的比赛之后,郭艾伦与郭士强一同来到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当时郭艾伦就是一瘸一拐,当被问到原因时,郭艾伦自己解释是抽筋了。不过实际情况并非这样,郭艾伦其实是在比赛中大腿拉伤,大腿只要一发力就非常疼。就了解,今天郭艾伦一直在接受治疗,至于关键的第四场半决赛能否上场,目前还不好判断。

  本赛季,辽宁队频繁遭遇伤病侵袭,李晓旭、贺天举、丛明晨先后赛季报销。李晓旭曾尝试在半决赛复出,但他最终没能通过体测补测。目前,辽宁队在半决赛中0-3落后新疆,再输一场,他们本赛季的征程也将就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