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109-107胜新疆扳回一城 赵继伟争议绝杀

字体大小:A A 2017-03-18 09:33:1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晚,2016/17赛季CBA联赛半决赛第四场比赛新疆vs辽宁,凭借赵继伟最后0.3秒的争议补篮绝杀,辽宁队109-107险胜新疆队,在总比分上扳回一城,但仍以总分1-3落后新疆队。【更多CBA资讯】

  新疆vs辽宁技术统计

  新疆队技术统计

  亚当斯21分9篮板6助攻4抢断

  周琦28分13篮板3盖帽

  布拉切15分14篮板7助攻

  西热力江命中4记三分砍下12分

  可兰白克10分4篮板

  李根13分

  辽宁队技术统计

  刘志轩命中7记三分,砍下全队最高25分

  哈德森砍下23分5篮板4抢断

  赵继伟10分10助攻4篮板

  韩德君13分12篮板

  郭艾伦22分5篮板3助攻2抢断

  兰多夫10分5助攻5篮板

  新疆vs辽宁精彩回放

  首节开打,辽宁开局防守强度很大,回来进攻端打了新疆一个5-0。俞长栋中距离跳投也中,哈德森外线3分也中。双方进攻你来我往比分交替领先,郭艾伦突破抛投命中,接着又是郭艾伦抢断上篮命中打停新疆,暂停回来亚当斯单打干拔3分命中,刘志轩3分还以颜色。周琦内线单打连得5分将比分反超,刘志轩接连命中2记3分为主队稳住场上局面。第一节比赛结束,辽宁主场33-25领先新疆队。

  次节,两队都派出双外援阵容,布拉切依靠个人能力篮下连得4分,韩德君暴扣二连击,哈德森底角三分命中,辽宁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李根先是右翼外线命中远投三分,随后快攻补篮得手,将分差缩小到4分。哈德森突然发威,外线连续命中2记高难度强投三分,刘志轩三分线外再次飙中远投,辽宁队稳定住10分的领先优势。西热力江外线命中两记三分,李根中距离跳投连续命中,将分差缩小到2分。刘志轩三分线外一米远命中24秒压哨三分,郭艾伦替补登场执行最后一攻命中远投三分。上半场比赛结束,辽宁队以62比57领先新疆队5分进入到下半场。

  易边再战,开场兰多夫远投3分命中,亚当斯3分还了一个。西热力江3分命中接着周琦中投再中打停辽宁,暂停回来辽宁在进攻端还是不中,回来布拉奇单手劈扣。卫猛接管了辽宁队的进攻在篮下连得4分。新疆这边利用防守反击得分紧要比分,布拉奇3分命中将比分反超。郭艾伦快攻反击打成2+1,亚当斯抛投命中双方打成76-76平。末段郭艾伦连得5分为球队获得比分优势,三节战罢,辽宁主场84-81领先新疆队。

  末节比赛,周琦里突外投砍下4分,可兰白克底角命中远投三分,新疆队反超2分。刘志轩先是中路突破低手上篮得分,随后底角命中本场个人第7记远投三分,一人连得5分帮助辽宁队反超2分。郭艾伦后撤步命中远投三分,哈德森直接抢断新疆队底线球,上空篮得手,辽宁队将分差扩大到7分。新疆队加强内线进攻,李根和布拉切相继强攻得手,将分差缩小到3分。郭艾伦单打布拉切后撤步三分再次命中,韩德君内线抛投命中,辽宁队将分差扩大到8分。西热力江和哈德森相继6犯离场,亚当斯外线飘逸打板三分命中,赵继伟上篮造犯规,两罚一中,终场前1分20秒辽宁队领先6分。可兰白克两罚全中,周琦和俞长栋相继反击得手,终场前26秒新疆队将比分扳平。终场前0.3秒,赵继伟跳投不中,但自己空接补篮命中。最终,辽宁队以109比107绝杀新疆队,将总比分扳成3-1,避免了横扫。

  新疆vs辽宁首发阵容

  新疆队首发阵容

  周琦、俞长栋、可兰白克-马坎、西热力江、亚当斯

  辽宁队首发阵容

  韩德君、郭艾伦、赵继伟、哈德森、刘志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