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总分3-1深圳夺赛点 阿联8+8布泽尔27分

字体大小:A A 2017-03-18 09:51:5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晚,2016/17赛季CBA半决赛第四场广东男篮vs深圳男篮,虽然深圳男篮在首节落后的情况下在下半场取得反超,但广东男篮还是凭借着双外援的精彩表现以90-81战胜深圳队,以总比分3-1夺得赛点。【更多CBA资讯】

  广东男篮vs深圳男篮技术统计

  广东男篮技术统计

  布泽尔27分6篮板

  斯隆23分7篮板4助攻

  赵睿13分

  周鹏10分

  易建联8分8篮板

  深圳男篮技术统计

  帕戈23分6篮板4助攻

  兰佩18分11篮板

  孟铎15分

  张凯9分8篮板

  顾全7分7篮板

  何忠勉6分

  广东男篮vs深圳男篮精彩回放

  首节刚开始,阿联中路强突,挑篮得手首开纪录,随后两队均在内线先后得分,深圳在进攻方面更多的分享球权,多人可以得分,但接着广东队在斯隆的带领下连续得分,之后对于深圳的进攻广东也加强了相应的防守强度,广东11-10反超比分,最后时刻布泽尔替补登场有着出色发挥连续里突外投砍分将比分拉开,而深圳更多依靠零星的进攻紧咬比分,随着孟铎的三分命中深圳队以18-24落后广东结束第一节。

  次节上来孟铎上篮得分将分差缩小到4分,斯隆随即投进三分球稳住局面。接下来布泽尔突然发威,他内突外投连续打成三次进攻,帮助广东重新将优势扩大到13分,深圳被迫暂停。暂停回来孟铎三分命中,不过斯隆和布泽尔连续得分后广东队一度以41-26领先15分。在关键时刻帕戈终于发威,他在两分钟内独得10分将分差缩小,随后兰佩内线两度得手,孟铎再中三分球,深圳掀起一波17-6的攻势将比分追到43-47。布泽尔得分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广东以49-43领先。

  易边再战,周鹏三分打进,帕戈中投还以颜色,接着帕戈和兰佩连续得分将比分追到52-53,随后的比赛完全进入到了深圳双外援的表演时间,里突外投连续砍分,帮助深圳将比分反超;广东则在进攻端没有太多办法,连续打铁不进,但深圳也出现多次失误没有继续将比分扩大,随着广东队罚球命中双方66打平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广东队上来打了一个7-0的小高潮,深圳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张凯和顾全打进追上比分,赵睿有着精彩发挥稳定住军心,最后阶段双方进入白热化,兰佩连续得分将比分追到79-82,但广东队随后三分打进彻底杀死比赛,广东最终客场以90-81战胜深圳队。

  广东男篮vs深圳男篮首发阵容

  广东男篮首发阵容

  赵睿、斯隆、周鹏、任骏飞、易建联

  深圳男篮首发阵容

  于德豪、顾全、何忠勉、兰佩、李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