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112-118憾败鹈鹕止连胜 哈登41+14+11

字体大小:A A 2017-03-18 10:34:3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NBA常规赛火箭vs鹈鹕,虽然哈登有41+14+11的神勇表现,但也难以率队赢得局面。鹈鹕最终在主场以128-112击败火箭队,火箭结束了3连胜。【 更多NBA资讯】

  火箭vs鹈鹕技术统计

  火箭队技术统计

  哈登得到41分、14个篮板、11次助攻和5次失误

  威廉姆斯得到14分

  哈Lei尔得到13分和6个篮板

  戈登得到12分

  鹈鹕队技术统计

  希尔得到30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

  戴维斯得到24分、15个篮板和2次盖帽

  霍勒迪得到19分和6次助攻

  弗Lei泽得到14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

  塞尔登得到11分

  火箭vs鹈鹕精彩回放

  鹈鹕队在主场开局不错,他们很快以8-3领先。哈登连投带罚追回4分,弗Lei泽和塞尔登分别投中三分,鹈鹕队扩大优势。两队之后各得几分,戴维斯两次单打成功,希尔也投中2个三分,首节还有1分50秒时鹈鹕队以31-19领先。火箭队连追4分,弗Lei泽上篮得手,摩尔投中压哨三分,鹈鹕队以36-23领先13分结束首节。

  次节,火箭的两位超级第六人试图发力,威廉姆斯上篮得手,32-43。可鹈鹕的优势依旧明显,阿金萨上篮得手,威廉姆斯与卡佩拉完成接力后,个人再造犯规两罚全中。只是但凡火箭有追分的势头,鹈鹕总能重新找到进攻端的感觉。待到戴维斯强攻打成2+1后,比分变成64-43。值得一提的是,贝弗利与安德森还因不满裁判各自吃到技犯。半场结束前,卡佩拉的反身上篮帮助火箭将分差拉近到14分,但霍乐迪最后关头连得4分,68-50,鹈鹕带着18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

  阿里扎和贝弗利各进一个三分球开启第三节,希尔和塞尔登各拿3分,鹈鹕队再次拉开比分。哈登保持攻击性独得7分,塞尔登回应三分,霍勒迪连续三次单打成功,第三节还有3分钟时鹈鹕队以89-71领先18分。这时火箭队只有哈登能够得分,他又拿下10分,可戴维斯、摩尔、希尔轮流得分,三节结束时鹈鹕队以99-81领先18分。

  落后分差太大,哈登末节仍留在场上,只可惜火箭的防守依旧糟糕,哈Lei尔完成2+1后,弗Lei泽轻松上篮得手,哈Lei尔再造犯规两罚一中,89-108。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休城开始反扑,哈登上篮得手后又打成2+1,威廉姆斯上篮得手,小戈登三分命中,贝弗利反击奔袭,将比分拉近到103-114,迫使金特里请求暂停。暂停过后希尔投中远射,戴维斯连得4分,鹈鹕7-0后重新将分差拉开。哈登碰瓷3罚全中,106-121。可此时火箭进攻端也开始哑火,无奈之下,只好缴Q认输。

  火箭vs鹈鹕首发阵容

  火箭队首发阵容

  哈登、贝弗利、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鹈鹕队首发阵容

  霍乐迪、塞尔登、希尔、康宁汉姆、戴维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