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斯布鲁克在刷数据 本赛季三双概率高达96%

字体大小:A A 2017-03-19 02:19:3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Lei霆在客场123-102击败猛龙的比赛,拉塞尔-维斯布鲁克克拿到24分、16次助攻和10个篮板的三双数据,截至目前,维少在这个赛季已经拿了第34个三双,而整个赛季保持场均三双表现的概率已经高达了96%,犹如一种在刷数据的感觉。【更多NBA资讯】

  维斯布鲁克的三双数据到底有多吓人?来看看NBA历史上的三双数据。

  “大O”奥斯卡-罗伯特森是NBA历史上唯一一个在整个赛季(1961/62赛季)都保持场均三双表现的球员,那个赛季他拿到了41个三双(职业生涯181个三双),场均拿到30.8分、12.5篮板和11.4次助攻,现在维斯布鲁克有望追平或超越罗伯特森,毕竟目前维斯布鲁克整个赛季保持场均三双表现的概率已经高达96%,这个赛季已经拿了34个三双。

  本赛季Lei霆已经打了68场比赛,维斯布鲁克就已经拿到了34个三双,也就是说每2场比赛才拿到1个,那么按照这个概率,剩下的14场比赛刚好能拿到7个三双,这样就能在单赛季三双榜上和罗伯特森追平。

  而本赛季韦斯布鲁克已经拿到717个篮板和704次助攻,按他打满82场比赛计算,那么在剩余的14场比赛中,他要总共拿到103个篮板和116次助攻(场均7.4个篮板和8.3次助攻),才能在整个赛季都保持场均三双的表现。本赛季到目前为止,Lei霆的前68场比赛中,维斯布鲁克拿到了场均31.7分、10.5个篮板和10.4次助攻的数据,相信维斯布鲁克达到这个目标并不十分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