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湖人雄鹿斗殴处罚结果 三人被罚7.5万刀

字体大小:A A 2017-03-20 11:38:3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NBA官网正式宣布,对于湖人主场对阵雄鹿一战中双方球员爆发的冲突,处以杨少侠与拉塞尔各自被罚款2.5万美元与1.5万美元、门罗被罚款3.5万美元的处罚。【更多NBA资讯】

  当时湖人主场对阵雄鹿的比赛进行到第三节临近收官时,尼克-杨快攻上篮遭到雄鹿新秀马尔科姆-布罗格登的故意犯规。愤怒的尼克-杨随后推了一下布罗格登,而雄鹿的门罗则为了队友紧推开尼克-杨,从而引发双方球员的冲突,场面一度失控。

  最终还是通过裁判的制止才平息了这场混乱,尼克-杨吃到第二次技术犯规而被罚出场,门罗和拉塞尔都因为导致冲突升级也被罚出场。最终湖人主场以103-107不敌雄鹿。

  针对这次殴斗时间,NBA官方宣布了处罚决定,门罗因为在比赛中推搡尼克-杨肩部以上位置而被罚3.5万美元;尼克-杨因为挑起这场冲突(他先推搡布罗格登)而被罚2.5万美元,拉塞尔则因为加入这场冲突并推搡门罗而被罚1.5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