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125-120胜湖人锁定季后赛 三巨头101分

字体大小:A A 2017-03-20 14:39:4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骑士vs湖人。三巨头合取101分,率队125-120险胜湖人锁定季后赛,也是也是东部第一支锁定季后赛的球队。湖人方面,拉塞尔拿到了生涯新高的40分。【更多NBA资讯】

  士vs湖人技术统计

  骑士队技术统计

  欧文得到46分和3次助攻

  勒布朗得到34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

  乐福得到21分和15个篮板

  汤普森得到4分和10个篮板

  湖人队技术统计

  拉塞尔21投14中,三分球11投7中,得到生涯新高40分和6次助攻

  克拉克森得到19分和6次助攻

  英格拉姆得到18分和6个篮板

  祖巴茨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兰德尔得到10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

  骑士vs湖人精彩回放

  首节,面对强大的卫冕冠军,湖人青年军并没有心生畏惧,克拉克森连中三分球,状态极佳;拉塞尔重回首发,三分命中,打的也相当主动。本节前半段,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随着拉塞尔三分再进,湖人在首节中段保持领先。不过,官方暂停后,骑士开始发力,詹姆斯戏法般运球,摆脱兰德尔完成上篮;乐福页迎着英格拉姆防守,机敏的三分出手,打成3+1。可首节结束前,拉塞尔延续火热手感,他再中两个三分,单节一人独揽18分。湖人也在本节结束的时候,28-31仅仅落后骑士3分。

  次节,詹姆斯、弗莱连续三分命中,骑士一度领先7分。怎料之后,卫冕冠军进攻端却突然哑火,湖人则借机打出13-0的攻击狂潮,瞬间将比分反超。期间,布鲁尔、恩尼斯、大卫-诺巴和小南斯成了紫金军反攻的奇兵。德隆上篮得手,终于帮骑士止血。之后,乐福、欧文也找回手感,开始在外线飙分。半场结束前2分钟,欧文三分连中,分差来到1分。但随着兰德尔罚球入网,半场打完,湖人59-55暂时领先。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是一番拉锯战,兰德尔和拉塞尔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率队连得8分,湖人队以73-63领先10分。詹姆斯回应三分,湖人队还击4分,欧文贡献6分带领球队打出9-2的反击高潮,第三节还有2分35秒时骑士队追至77-81。布鲁尔打3分成功,拉塞尔也延续进攻状态,连进2个三分球,湖人队在三节结束时以92-82领先10分。

  末节,湖人临时工大卫-诺巴一记隔人暴扣,再度点燃现场的热情。拉塞尔接续火力,个人得分突破40,刷新了生涯纪录。但事实证明,姜还是老的辣,末节后段,当詹姆斯、欧文开始严肃对待比赛的时候,骑士轻而易举的将分差迫近。比赛还剩5分钟,詹姆斯上篮得手,欧文三分命中,骑士实现反超。此后,詹皇、欧文继续飙分,把努力了大半场的湖人,瞬间打回原形。最终,全场打完,骑士125-120逆转战胜湖人。

  骑士vs湖人首发阵容

  骑士队首发阵容

  勒布朗-詹姆斯、凯文-乐福、特里斯坦-汤普森、舒伯特、欧文

  湖人队首发阵容

  英格拉姆、兰德尔、祖巴茨、拉塞尔、乔丹-克拉克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