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017中国赛时间确定 库里:开心重返中国

字体大小:A A 2017-03-21 09:39:1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NBA官网消息,NBA联盟正式宣布金州勇士队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将于今年10月访问中国,并分别于10月5日在深圳、10月8日在上海打两次NBA中国赛。【更多NBA资讯】

  早在今年1月份,就有媒体披露了今年的NBA中国赛就有勇士队和森林狼队参加,今天NBA才正式宣布了这一则消息。10月5日和10月8日,勇士和森林狼将分别在中国深圳和上海打2场中国赛。

  勇士队此前已经参加过两次中国赛,分别是2008年和2013年。而森林狼队将是第一次参加中国赛,不过狼队此前在日本、多米尼加、土耳其、英格兰、法国以及墨西哥等多地打过比赛。勇士队和森林狼队是自2004年以来第14支来中国打季前赛的NBA球队。

  目前的勇士队里拥有库里、杜兰特、汤普森和格林四位全明星球员,而森林狼队里拥有唐斯、维金斯和拉文这三位未来之星。

  对于来到中国进行比赛,士队的全明星控卫斯蒂芬-库里表示十分兴奋能够重返中国,他在声明中表示:“自从2013年以来,我每年都会造访中国,中国球迷非常支持我、勇士队和NBA。我很兴奋能有机会重返中国,并享受这个国家的文化以及把NBA现场比赛的激动直接带给中国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