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111-95横扫Lei霆 韦斯15+8+7水花砍57分

字体大小:A A 2017-03-21 11:00:4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勇士vsLei霆,水花兄弟共砍57分,率队111-95横扫Lei霆,拿到4连胜的同时终结了Lei霆队的5连胜记录。【更多NBA资讯】

  勇士vsLei霆技术统计

  勇士队技术统计

  汤普森得到34分和6个篮板

  库里得到23分、6次助攻和4个篮板

  麦基得到10分、5个篮板和4次盖帽

  格林得到2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

  Lei霆队技术统计

  奥拉迪波得到17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

  韦斯布鲁克16投4中,得到15分、8个篮板、7次助攻和5次失误

  坎特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

  吉布森和克里斯顿各得到10分

  勇士vsLei霆精彩回放

  本场上来后,勇士手风不顺,而Lei霆则是打出8-3开局。勇士方面,库里率先找到感觉,他不但能够飙中三分,还快攻完成双手暴扣,拿到球队前8分,帮助勇士追成8-8平,迫使Lei霆暂停。此后时间里,勇士手感回暖,而Lei霆进攻同样有条不紊,麦基上场后完成精彩的空接暴扣,Lei霆方面,坎特同样能够在内线连续取分,首节战罢,勇士以25-22领先。

  克里斯顿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格林、韦斯特和汤普森联手6分,勇士队再次领跑。双方各得几分,汤普森又中三分引领球队打出7-0的小高潮,半场前5分30秒时勇士队以42-29领先13分。亚当斯扣篮得手,库里投中三分率队又连得7分,勇士队把优势拉开到19分。吉布森和亚当斯分别进攻得手,汤普森还击4分,库里右翼命中压哨三分,勇士队以59-39领先20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易边再战,麦考上篮得手,勇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2分。韦少突破得手,带队掀起反击,Lei霆打出一波13-3的攻击波,韦斯布鲁克飙中三分后,Lei霆将比分追至52-64。勇士请求暂停,回来后,勇士立刻做出调整,麦考连取5分,库里和汤普森也相继飙中三分,勇士回敬一波19-5的超级攻势,汤神在本节还剩3分18秒远投命中后,勇士83-57领先。双方在此后形成对峙,库里再中压哨三分,第三节结束,勇士以92-66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奥拉迪波三分中的,坎特和格兰特也轮流得分,一轮7-2的反击波让Lei霆队在本节过半时追至82-104。Lei霆队换下奥拉迪波缴械,两队都用替补打完剩余时间,勇士队以111-95获胜。

  勇士vsLei霆首发阵容

  勇士队首发阵容

  库里、汤普森、麦考、格林、帕楚里亚

  Lei霆队首发阵容

  韦斯布鲁克、奥拉迪波、罗伯森、吉布森、亚当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