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133-109送湖人六连败 保罗276+8迎里程碑

字体大小:A A 2017-03-22 14:09:5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NBA常规赛快船vs湖人,保罗砍下27分8篮板1抢断,命中3记三分球,三分总数跻入历史第100位。赛事上半场就已经失去了悬念,快船以133-109送湖人六连败。【更多NBA资讯】

  快船vs湖人技术统计

  快船队技术统计

  保罗27分8篮板4助攻

  格里芬12分11篮板

  Lei迪克24分

  里弗斯18分

  湖人队技术统计

  英格拉姆21分

  拉塞尔18分5助攻

  兰德尔16分7助攻

  祖巴茨17分

  快船vs湖人精彩回放

  比赛一上来,Lei迪克跳投命中,保罗跳投也有,Lei迪克3分再中快船7-0开局,湖人这边迟迟不能进入节奏快船上来便把分差扩大。第一节双方节奏很快,快船进攻火力明显更强牢牢控制场上优势。首节结束,快船33-24领先湖人进入第二节。

  次节回来,第1分36秒,接到里弗斯的传球,克劳福德三分远投得手。第5分45秒,里弗斯助攻,斯贝茨三分远投命中。第7分39秒,兰德尔在格里芬投篮时犯规,送给快船2次罚球机会。快船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斯贝茨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30分领先优势。快船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87%,与湖人的29.17%相比更胜一筹,其中里弗斯仅此节得到9分。半场结束,快船以70-40领先。

  易边再战,湖人试图将分差缩小,不过巨大的分差让湖人有心无力,虽然湖人也能打出亮眼表现,但是并不能改变场上局面。最后时刻场上出现惊人一幕,在比赛只剩2秒的情况下克劳福德扔出了一个惊艳全场的半场3分压哨空心命中,这也为并没有太多悬念的比赛增添几分乐趣。三节结束快船108-74湖人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第43秒,接到祖巴茨的传球,英格拉姆跳投得手。第6分30秒,韦斯利-约翰逊在兰德尔投篮时犯规,送给湖人2次罚球机会。第6分53秒,英格拉姆出现传球失误,被巴斯抢断。比赛结束,快船以133-109战胜湖人,锁定胜局。

  快船vs湖人首发阵容

  快船队首发阵容

  保罗、Lei迪克、小乔丹、格里芬、巴莫特

  湖人队首发阵容

  英格拉姆、兰德尔、拉塞尔、祖巴茨、克拉克森